嘆一杯屬于你的雞尾酒!

by mabel

 

 

 

若你愛飲雞尾酒,必定會認識酒神 Arijit Bose!Arijit Bose 是蜚聲國際的明星調酒師,是新加坡十大Bartenders之一,曾出任全球 ‘50 best bars of the world’ 排名第七位的新加坡酒吧 28 Hong Kong street 的 Head Bartender,是酒業界的翹楚!

行行出狀元,Arijit Bose絕對是一位調酒魔術師,技術出神入化,憑著豐富的經驗、天賦才華和想象力,將不同口味和新奇的材料靈活搭配,創作出各款新穎又美妙的雞尾酒,像是神來之酒!

想一嚐他親自調配的星級雞尾酒?如今大家有口福了!香港 InterContinental 酒店特別邀請了Arijit Bose 親自來港,獨家為酒店的Lobby Lounge 創作了四款Monkey 47 Gin雞尾酒!日前應InterContinental 酒店之邀出席品酒會,率先品嚐了這四款特色雞尾酒,覺得四款調酒各自出彩,擁有不同的情感、內涵和個性,要慢慢感受,必然會找到那一杯屬于你的雞尾酒!

 

香港 InterContinental 酒店特別邀請了Arijit Bose 親自來港,獨家為酒店的Lobby Lounge 創作四款Monkey 47 Gin雞尾酒

 

在日前的品酒會上,Arijit Bose即時為我們炮製Monkey 47 Gin雞尾酒

 

在日前的品酒會上,Arijit Bose即時為我們炮製Monkey 47 Gin雞尾酒

 

在日前的品酒會上,Arijit Bose即時為我們炮製Monkey 47 Gin雞尾酒

 

 

Arijit 特別選用了他喜愛的Monkey 47 Gin酒來調配四款不同口味的雞尾酒。MONKEY 47 氈酒獨具個性,口感豐富 ,品質更非一般,蘊涵47 種草本成份 ,主要來自黑森林的自然草木花果,例如雲杉、接骨木花、黑刺李、黑莓葉和新鮮小紅莓。酒體擁有典型的倫敦乾氈酒結構,撲鼻的芳香非常吸引,口味帶點柑香 ,略帶辛辣,氣味特別清新怡人,口感比傳統的氈酒更加清香 。

Arijit Bose 炮製的第一款雞尾酒是The Knicker Bocker Gambit,將Monkey 47 Gin混合清新甘香的橙汁和檸檬汁,開胃醒神,果味飄香,最啱配對酒店推出的特色小食,如紅菜頭蘋果羊芝士串;第二款是The Schwarzwald Sour雞尾酒,Monkey 47 Gin混合了蛋白和口味甘潤的Suze和Lillet Blanc甜白酒,味道溫馨和諧有層次,感覺很迷人!第三款是The Young Earl,混合了Earl grey tea、百里香糖漿和新鮮荔枝,調配後再加入氣酒,將清新度提升,味道清香甜蜜透心涼,有愉悅幸福之感,是雞尾酒的極品!

最後一款雞尾酒是The Monkey’s Secret,Arijit Bose 將傳統的Gin Tonic變奏,混合了草本味重的Chartreuse和清香的青蘋果汁和梨子汁,口味創新,熱情奔放,充滿大自然情感!最適合配對特色小食如燒大蝦!

 

The Monkey’s Secret雞尾酒

 

The Schwarzwald Sour雞尾酒

 

The Young Earl 雞尾酒

 

The Schwarzwald Sour雞尾酒

 

 

 

踏入炎熱的夏季,雞尾酒成為了酒廊的主流飲品。以上四款Monkey 47 Gin特色雞尾酒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於InterContinental酒店的Lobby Lounge獨家供應,每款HK$165+10%。另推出 Monkey 47 Gin Cocktail & Canapé Package (每位 HK$425 + 10%),包括以上四款雞尾酒和四款配對小食,讓你一次過嚐盡全套四款雞尾酒,令享受升級!

 

The Young Earl 雞尾酒

 

InterContinental Lobby Loung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