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Orgasm 一試愛上!

by fp team

 

 

 

 

美麗源於粉嫩,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一張粉嫩迷人的臉,化身紅粉女神!試試 NARS新推出 的 Orgasm 液體胭脂及 Orgasm 唇膏,一試便會愛上它! 品牌特別在中環開設了 Orgasm Pop-up Store,即日至29日一連三天讓大家率先試用全新 Orgasm產品,店內有一對一化妝專區提供專業化妝指導,還有多個好玩刺激的互動遊戲,以及甜蜜可愛的粉紅甜點及飲品美食專區,讓你全方位感受至爆的紅粉高潮!

 

Orgasm Pop-up Store – 一對一化妝專區

 

粉紅甜點及飲品美食專區

 

Orgasm Pop-up Store

 

互動遊戲

 

 

全新推出的 Orgasm 液體胭脂及 Orgasm 唇膏是 NARS皇牌系列 Orgasm 的新力軍:

 

Orgasm液體胭脂(Orgasm Liquid Blush) $310
胭脂液質地絲滑 ,配方加入梔子花油及瓊崖海棠油,粉潤同時保濕 。只需一滴便能讓你的雙頰即時變得粉嫩!單用可打造粉紅帶微細金色光澤的自然透亮效果,彷如從肌底透出來的健康紅暈感!亦可作打底使用,有效令之後所上的胭脂色調更立體及持久。

 

 


Orgasm唇膏(Orgasm Lipstick) $250
質感柔滑,輕盈舒適,色澤粉嫩帶金澤,非常迷人!蘊含專利唇部修護成份及抗氧化配方,滋潤同時保護唇部。

 

 

 


限量版Orgasm胭脂(Limited Edition Orgasm Blush) $310
NARS全球暢銷的皇牌Orgasm胭脂,有全球每秒售出2個的佳績。經典蜜桃紅胭脂色調,粉質細緻,容易均勻推開,讓面色頓時充滿神采。全新限量版Orgasm胭脂(Orgasm Blush)盒上更印有Orgasm字樣設計,一個令你臉紅心跳的名字 !

 

NARS Orgasm Pop Up Store
日期:即日至29日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20號太平行地下
開放時間:下午12至7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