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 嘆英式下午茶

by fp team

 

 

 

想一嘗愜意的英式生活,可以去海港城的Crabtree & Evelyn Pop-up Cafe ,嘆番個休閒英式下午茶,盪下鞦韆影靚相,呼吸大自然靈氣,同時免費享受Crabtree & Evelyn的護理專家為你提供的手部按摩。

近日大家路過海港城一定會見到佈置靚到好似英式田園的Crabtree & Evelyn 露天茶室,滿室花香,各式鮮豔綠油油的花草襯托出大自然清新氣息,還有純白色的單車及鞦韆點綴,讓你在寫意的環境下享用英式茶點。

 

Crabtree & Evelyn Pop-up Cafe

 

Crabtree & Evelyn下午茶點

 

Crabtree & Evelyn下午茶餐單

 

Crabtree & Evelyn下午茶套餐包括任選一款英式茶、三款英式曲奇、鬆餅及任選一款手作果醬,讓你自行配搭喜愛的口味, 拼出屬於自己的英式下午茶。相信大家一定試過Crabtree & Evelyn的皇牌hand cream和護膚品,但品牌的特色茶、美味的曲奇餅和手工果醬你又試過未呢?會令你一吃回味!想試就要快啦!

Crabtree & Evelyn Pop-up Cafe 由即日起至6月4日開放,下午茶每天只限供應一百份,價錢為港幣80元一位,150元兩位,品牌會員更可享額外9折。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Atrium II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Crabtree & Evelyn特色茶

 

Crabtree & Evelyn手工果醬

 

Crabtree & Evelyn曲奇餅

 

 

Crabtree & Evelyn酥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