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假期 嘆Kate Spade High Tea

by fp team

 

 

 

旅行兼 High Tea,想想都開心 ! 若打算去台灣渡假,千萬不要錯過台北W飯店與Kate Spade攜手推出的「艷陽假期」二人下午茶套餐。即日起至8月31日,每日下午2點半至5點半於台北W飯店31樓紫艷酒吧提供,每份約港幣$470+10%,包含10款甜鹹點、無限暢飲二人份量的茶、咖啡及4杯精選調酒,還可一邊嘆下午茶一邊俯瞰台北101高空景緻,享受最愜意的下午!

kate spade new york今年夏季新品的靈感來自具有強烈色彩風格的墨西哥傳奇女畫家Frida Kahlo、傳統墨西哥婚紗、仙人掌、沙漠小動物及節慶裝飾皮納塔(pinatas)等。台北W飯店行政主廚馬喬許(Joshua Marshall)及甜點師何玉梅將這些新品特色融入「艷陽假期」二人下午茶甜點中,運用紅、紫丁香、草綠等色系,巧妙創作出仙人掌造型馬卡龍、柚子慕斯巧克力脆籃、皮納塔造型繽紛巧克力馬德蓮、熱帶水果慕斯手袋、艷紅辣椒等充滿熱帶節慶和墨西哥沙漠風情的點心,單看名字已教人垂涎!

 

 

 

更多資訊與訂位請瀏覽:www.wtaipei.com.tw/yenba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