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 大膽率性

by fp team

 

 

 

 

青春躍動、大膽率性,一向是CALVIN KLEIN JEANS 眼鏡系列的獨有風格,今年也不例外,全新 CALVIN KLEIN JEANS 2017眼鏡系列採用大膽奪目的色調,揉合不同的材質和獨特的反光鏡片,演繹品牌青春無敵的魅力。

中性系列
雙橋樑設計的圓框眼鏡,上樑綴以牛仔布為靈感的刻紋細節,風格創新。系列備有啞面黑色、啞面白色和啞面深藍色。

中性系列
前衛的圓框眼鏡採用獨特的用色與材質,充滿時尚活力。兩邊鏡臂均刻有 CALVIN KLEIN JEANS 的標誌,配搭半邊鏡框的設計,前衛破格。系列備有乳白色、玳瑁色、灰啡色及暗紅色。

 

 

男裝系列
重塑復古的金屬飛行員眼鏡,雙橋樑設計結合金屬及橡膠材質,經過嶄新演繹,風格別樹一幟。同時配以流行的著色,流露品牌獨有的型格格調。系列備有啞面黑色、石灰色、工業綠色及深藍色。

 

女裝系列
雙橋樑設計的圓框眼鏡,橡膠鏡臂綴以格狀圖案,打造出獨特的時尚質感。CALVIN KLEIN JEANS 金屬標誌牌點綴於鏡臂上,酷感十足。系列備有啞面黑色、透明灰色、灰白色及深玳瑁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