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然的防脫髮方案

by fp team

 

 

 

有脫髮的煩惱嗎?今時今日,脫髮已不是年齡的問題了,工作壓力、環境污染 、睡眠不足,新世代的作息模式都會是脫髮的元凶。

要預防及減少脫髮,可先從採用天然成份的護髮產品開始!推薦APIVITA新推出的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蘊含品牌獨家研發的秀髮超級食物 ── 沙棘複合物、APISHIELD HS複合物、羽扇豆蛋白、月桂等多種抗脫髮及護髮的天然成份,並以迷迭香基底水取代水份以加強產品的抗氧功效,剔除矽等有害化學物,專門對抗脫髮。最適合缺乏生氣與稀薄的秀髮使用,有助強化及滋養纖弱髮絲, 更能調節頭油分泌,平衡頭皮,改善髮根的微循環,激活更生髮囊及髮根,促進頭髮再生。全系列均通過皮膚科醫學測試,適合所有髮質。

品牌日前特別舉行了發佈會,讓我們親身體驗來自大自然的正能量,當天更特別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的高山茶和蜂蜜特飲,以及多款精緻希臘特色小食,當然少不了富希臘特色美味又健康 的DIY Yogurt Bar。

 

APIVIT 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發佈會

 

來賓在發佈會上率先體驗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

 

瑜珈導師Mecky即席示範9式針對不同功能的瑜珈式子

 

 

此外,為貫徹APIVITA全方位修護理念,大會更特意請來擁有多年專業經驗的瑜珈導師Mecky即席示範針對不同部位功能,幫助防止脫髮的9式瑜伽體式,講解每款體式如何幫助改善脫髮問題,包括增強腎臟經絡、加強頭部血液循環、保養甲狀腺激素及舒緩身、心、靈,助我們齊齊對抗脫髮。

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包括6款防脫髮護理產品:女士防脫髮洗髮水、男士防脫髮洗髮水、防脫髮護髮素、防脫髮精華、防脫髮護髮膜及防脫髮晚間修護精華,絕對是全方位防脫髮護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