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iffany Diamond 的華麗約會

by fp team

 

 

 

 

Tiffany Diamond Academy 鑽石探索學院

 

Tiffany Diamond Academy 鑽石探索學院

 

 

閃爍完美的鑽石,那個女生不著迷!日前參加了Tiffany Diamond Academy 鑽石探索學院的Tiffany鑽石之旅,有機會與Tiffany 鑽石工藝師及講師交流,並參與鑽石的工藝示範,深入了解Tiffany 鑽石的原石由來、級別、切割、拋光及鑲嵌工藝,十分難得!

活動上,品牌特別安排了兩位資深工藝師特地從美國到港,為我們作鑽石評級及拋光的親身示範。除此以外,品牌更邀請到Tiffany & Co.首席寶石鑑定家 Mr. Melvyn Kirtley擔任嘉賓講師,讓我們上了寶貴又專業的一課。活動上還有機會欣賞及試戴稀世奪目10克拉大的 Tiffany鑽戒,鑽光璀璨,閃爍程度爆燈!

 

 

為了慶祝品牌180年超卓的鑽石工藝,Tiffany & Co.今年特別於香港九龍圓方舉辦Tiffany Diamond Academy 鑽石探索學院,為期約一個月,每日只接受限定的預約報名,有興趣的賓客可電郵致HongKong.CustomerService@Tiffany.com 以安排預約。每一位完成課程的賓客將會獲得由品牌首席寶石鑑定家Melvyn Kirtley 先生認證的證書以作紀念。若你也視鑽石為最親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