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checkcin 養生茶 真心讚!

by mabel

 

 

 

 

無論你是否喜歡嘆茶,在炎炎夏日嘆一杯清熱養生茶,的確可以舒心解悶減壓兼消脂!

日前到過銅鑼灣皇室堡新開的CheckCheckCin 健康茶飲,試左杯火龍果珍珠玫瑰茶,覺得除了清熱消暑有益外,味道調配亦很出色,像喝Mocktail般舒暢,真心讚!

 

銅鑼灣皇室堡新開的CheckCheckCin 健康茶飲

 

 

 

CheckCheckCin以「米水茶飲」為概念,不是一般的涼茶,而是經創辦人以中醫概念設計,並由調酒師調配的養生飲品,當中以其獨創的「米水」為招牌飲品。

CheckCheckCin的創辦 人梁尹倩Cinci EC是香港註冊中醫師,從2015年開始出版暢銷書藉《飲湯》系列,書中把各種體質容易患上的都市病,簡化成一個個你我熟悉的症狀﹣躁底、疲倦、肥胖、怕冷……配上68個對症湯水及34個對症茶療,既有助舒緩不適,同時調理出不易生病好體質。Cinci EC 除以書籍及社交平台宣揚中醫理念,更於上環開設以「米水茶飲」為主的同名概念健康飲品店「CheckCheckCin 中醫•米水茶飲」, 第二間分店剛剛登陸銅鑼灣皇室堡!

CheckCheckCin指先 “Check” 清楚自己的體質,從飲食與日常生活上養生調理,便可預防疾病,達至強身健體。  在選擇飲品前,大家可先因應自己身體發出的訊號或單憑感覺而對號選擇飲品。 CheckCheckCin 的米水茶飲,每天新鮮煲製,當顧客點選後,才由調酒師即席調配而成。飲品以優質茶底配搭各種新鮮生果,所採用的糖類為蜂蜜或冰糖,可因應顧客需要調整糖份, 體貼大家的需要!

CheckCheckCin 獨創的「米水」即沖包亦是皇牌產品,可以買回家即沖即飲,快捷方便,啱晒繁忙的城市人。銅鑼灣新店更推出3款全新的即沖米水包括「紅豆米水」、「炒米水」以及「燕麥米水」,還有多個針對不同症狀的茶療系列,包括 #我肥了系列、#我有壓力系列等,讓你對準身體狀況來調理,keep住養好脾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