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RA 新一浪韓風到左啦 !

by fp team

 

 

 

 

KBEE ZALORA X KOTRA 時裝展

 

KBEE ZALORA X KOTRA 時裝展

 

KBEE ZALORA X KOTRA 時裝展

 

 

新一浪韓風又到啦!ZALORA再度引進超過十個最新最熱韓國時裝品牌,包括A X A、NAIN及OUTSTANDING ORDINARY等等,由即日起,大家可在網站上找到超過500服裝及精選手袋和手錶等配飾,輕易配搭出屬于你的最潮韓look。

ZALORA今年更參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香港2017韓流商品博覽會(KBEE),在日前的開幕禮上,ZALORA更與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聯手舉行ZALORA X KOTRA 時裝展,率先展出NAIN、BeautyPeople、KICHO、Keyclue、OUTSTANDINGORDINARY、SWANICOCO、STYLENANDA、Touchground及TONY MOLY等時裝及美妝品牌。

 

「A X A」系列以「柔弱惹豔」為設計主軸,結合簡約舒適及奪目惹豔兩個極端風格,既性感亮麗又簡約率性。

「A X A」

 

 

NAIN專門打造具當代設計,注重質料,剪裁獨特,突顯東方女性的體態美。品牌服飾清新怡人,簡潔清爽不造作,適合職場及休閒生活。

 

NAIN

 

 

若想在在平凡中顯現不平凡, OUTSTANDING ORDINARY會是你那杯茶。韓國設計師Lee Ok Sun重視不同物料、顏色及剪裁之間的配搭及平衡,以全新及玩味的態度來設計嫵媚又適合休閒街頭造型的服裝,最適合年輕活躍潮爆的你。

 

OUTSTANDING ORDINAR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