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街頭風 WRUNG 秋冬新貴

by mabel

 

 

 

 

若你是街頭貴族,必然會喜愛法國街牌WRUNG 的設計。歐洲街牌通常都比美國街牌多點自然和悠閒味,有細膩感,反叛得來有貴氣,不會一味玩破爛!

法國血統出身的WRUNG於1995年成立,以Independence is a must “為slogan,品牌推崇 Hip Hop 及graffiti街頭文化。文字tee,box tee,graffiti print是品牌signature,另有爛牛,chino等易襯單品,本地潮牌店Popcorn亦有引入,like就快啲入手啦!

運動風帶領整個時裝界,WRUNG來季的2017秋冬系列繼續將功能結合復古風,多款worker shirt、牛仔褲與jogger pants 型格登場!還有90年代復刻設計的Sweater  ,重塑90年代運動街頭風格!

至於WRUNG的皇牌單品Tee更是大放異彩,學院風、 復古風、簡約風、logo風、街頭藝術風、pocket tee 等,讓你展現獨有個性和態度!各款Tee的物料更是設計的亮點,像選用意大利人最愛的雪花色棉質料,營造獨有的質感。

新季更延續 Make Art Not War 的品牌精神,繼續宣揚No War街頭文化來表達和平的訊息!今季創新的Just Do Art 油漆設計,玩味油漆字體,有街頭味又有藝術觸感,將Art精神延續下去。

 

WRUNG 2017秋冬男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男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男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男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女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女裝系列

 

WRUNG 2017秋冬女裝系列

 

 

 

POPCORN 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09號鋪
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APM 1樓22B鋪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G鋪

https://www.popcornstore.com.hk/categories/wru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