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cheron 華麗頭冠 亮相《天使愛芭蕾》

by fp team

 

 

 

 

熱切期待的法國動畫電影《天使愛芭蕾》即將於8月10日上映!《天使愛芭蕾》 講述菲莉絲尋夢的故事,這位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孤女醉心舞蹈,夢想於巴黎歌劇院擔任首席舞蹈員。影片除了故事夢幻迷人,人物活潑可愛,亮點還有電影主角菲莉絲 (Félicie) 的造型, 選用Boucheron歷代傑作中一頂極致華麗的頭冠。

影片參考Boucheron過往作品Ombelles鑽石頭冠,並以立體電腦繪圖重塑設計,象徵菲莉絲實現理想,成為1884年巴黎歌劇院的首席舞蹈員。

鉑金鑲鑽頭冠於1904年誕生。1913年由品牌一位顧客在芳登廣場26號專門店購入,贈予其兒子的未婚妻。頭冠設計以蒔蘿為靈感,花瓣如雨傘般盛開,像隨風搖曳。每朵花的中央均鑲嵌一顆鑽石。

同期面世的Quatre及Serpent Bohème系列亦會在電影中亮相,分別由芭蕾舞大師米倫羅 (Mérante) 及菲莉絲的偶像兼知名首席舞蹈員Rosita佩戴。

 

法國動畫電影《天使愛芭蕾》

 

Boucheron 華麗的鑽石頭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