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CLOUD 守護自由 活出璀璨

by fp team

 

 

 

 

Flying Cloud,這名字令人聯想起無際的天空,雲淡風清,上天下海,無拘無束的境界。這也象徵香奈兒女士迫切渴望自由的心,對自由的守護成為了她終身的創作動力。

全新推出的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Flying Cloud,正好演繹了Gabrielle Chanel最喜愛的航海時尚,以及自由精神。系列線條灑脫流動,充滿自由度,設計打破傳統,不受身軀限制,像是Gabrielle Chanel自由璀璨的人生。系列分為兩個篇章。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Flying Cloud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Flying Cloud

 

 

首個篇章的設計採用大量白金材質、青金石以及養殖珍珠,刻畫出海洋風情;纜繩元素則以黃金和鑽石打造,融入 Sparkling Lines 的系列意境之中;白金船錨搭配珍珠與藍寶石素材,為Yachting Day 系列勾勒清新氣質;Sailor Tattoo則運用白金或黃金鑲嵌藍寶石與鑽石來呈現船帆、羅盤與刺青等圖騰意象。

而Turquoise Waters系列則以白金、藍寶石與鑽石,勾勒陽光璀璨的汪洋, Deep Blue系列靈感源自深不可測的深藍海洋,以藍寶石、白金與鑽石材質作為烘托。

 

Turquoise Waters 項鏈

Sailor Tattoo 戒指

Yachting Day戒指

Sparkling Lines項鏈

Endless Knot 珍珠耳環

 

 

第二篇章則以夏日霓裳的千嬌百媚作為靈感泉源,令人聯想起飄逸的羽衣華服。Summer Cruise 系列採深藍色的藍寶石、白金、養殖珍珠或黃鑽與白鑽交織點綴而成;Golden Braid 系列描繪了水手服上的編織繩結,Sailor Suit 則以黃金或白金呈現出水手外套上的大型鈕扣,與Sunny Rope系列中,以黃金鍊帶搭配繩結造型的鑽石鑲飾戒指相互輝映。

 

Golden Braid 項鏈

Summer Cruise 手鐲

Golden Braid 戒指

 

Golden Braid 耳環

Sailor Suit 手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