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i Studios 開創健身+有營生活

by fp team

 

 

 

 

日前專程去MegaBox 參觀全新開幕的健康運動會所Goji Studios ,Goji 提倡的 healthy-active生活哲學真係好讚,無論是背後的概念和服務設施都給人大大的驚喜!如果你有做開gym或想開始健下身,Goji 都是一個好選擇!Goji 開創健康運動生活新風潮,那是將健身結合健康生活和營養膳食,奉行由內fit到外,促進全面身心健康 。

會所提供多元的健身器材及課程,設有功能性訓練區、個人化訓練區、瑜珈室、單車室、團體訓練室等,提供不同的訓練模式 。另外亦從外國引入多款新穎健身器材,例如最新型號的SkiErg滑雪機,可模擬實際滑雪運動模式,有助強化肌肉及提升體能。七間會所當中,九龍灣MegaBox旗艦會所室內及室外佔地面積69,000平方呎,是全港空間最大的健康運動會所,更是香港唯一360度全方位健康運動會所自設戶外游泳池,設施非常全面!

 

香港游泳代表江忞懿(Yvette) 與Goji Studios首席執行官、退役香港欖球隊成員卓銘然(Ricky) 即興進行SkiErg滑雪機比賽

 

備戰2020年奧運的香港「蛙后」江忞懿(Yvette)於Goji Studios MegaBox旗艦會所體驗綜合性訓練的樂趣

 

Goji Studios七間會所提供優質環境及完善健身器材,更設空氣質素監測儀器及空氣淨化系統

 

九龍灣MegaBox旗艦會所更是香港唯一自設戶外游泳池

 

會所更與Youni 合作,設膳食指導及YouniBody營養健康諮詢,推行30/70 運動膳食法則,安排專業營養師為客人設計健康優質膳食餐單,提供一日三餐營養餐,中餐西餐都有,迎合不同需要和口味。營養諮詢服務由駐場註冊營養師通過分析客人的DNA組合,訂制最適合客人的個人化膳食餐單,並利用科學方法追蹤健體進度。另外,YouniBody亦提供各樣身體狀況評估服務,包括睡眠質素、代謝速率、生物共振測試等,讓顧客了解身體問題,與專業顧問共同度身訂造最適合自己的運動與飲食方案。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餐飲部由曾任於巴黎米芝蓮餐廳的星級大廚Joel Kam 主理,務求令餐單健康得來又美味!除堂食外,亦設自取及速遞服務,包括午餐外賣速遞,將新鮮健康的美食直接送到客人的辦公室,令午餐不再沈悶乏味。均衡(Balance)之選有蜜汁烤鴨肉藜麥沙律、烤牛扒沙律等;增肌(Build)之選有雞胸肉公司三文治、甜芥末醬雞肉沙律等;減磅(Lean)之選有泰式香芒三文魚沙律、芝麻三文魚烏龍麵等。
更多詳情可瀏覽:www.youni.com.hk/delivery。

會所另設有Wellness Corner,為客人提供量身及專業的運動康復及治療服務。此外,會所環境注重綠化,空間寬敞 ,環境舒適優美,還裝置了空氣質素監測儀器及空氣淨化系統,分分鐘監測著空氣質素,讓大家呼吸零污染空氣。

 

會所內設 YouniBody營養諮詢,安排專業營養師為客人設計健康優質膳食餐單,同時設Wellness Corner,為客人提供量身及專業的運動康復及治療服務。

 

Goji Studios內設的YouniBody營養諮詢及Youni膳食指導

 

Youni膳食指導的食品及飲品由註冊營養師與專業健身教練精心設計

 

Youni膳食指導的食品及飲品由註冊營養師與專業健身教練精心設計

Youni膳食指導的食品及飲品由註冊營養師與專業健身教練精心設計

 

 

Goji Studios全港七間會所陸續投入服務,分別位於中環、銅鑼灣、灣仔、尖沙咀、九龍灣、旺角以及黃埔,集中於城中黃金地段,非常方便。咁優質咁有誠意嘅會所 ,真係要快啲join啦?

為讓大家真切感受360度全方位健康運動生活的樂趣,Goji Studios即日起推出「Goji 360 Passport」體驗計劃,免費提供Goji 360體格評估、私人教練課堂、YouniBody量子分析測試以及Youni健康美食,完成整個體驗計劃後,更可進一步免費獲得一個月會籍以更深入全面享受運動、營養以及膳食均衡結合的健康生活。推廣期至8月13日,Goji Studios 將派出 「Goji Mobile專車」現身銅鑼灣及灣仔,為有興趣的朋友送上「Goji 360 Passport」, 同時亦可致電Goji Studios查詢:+852 2523 6655。
Goji Studios會所地址:

九龍灣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8樓 (+852 3184 2733)

黃埔
紅磡黃埔花園第4期德豐街8號享膳坊地下G8號舖 (+852 3184 2711)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9樓 (+852 3184 2722)

旺角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5-6樓(+852 3184 2744)

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1-16樓 (+852 3184 2755)

銅鑼灣
銅鑼灣告士打道250-254號伊利莎伯大廈4樓  (+852 3184 2766)

灣仔
灣仔柯布連道9-13A建利大廈地下 (即將開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