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開心放心 #未來牛 @KAGURA

by mabel

 

 

 

 

『未來牛』的味道是怎樣的呢?那是一種開心、溫馨又健康的滋味。試過「燒肉火蔵」KAGURA北海道自家農場飼養的優質『未來牛』,會令你一吃回味!

以專營日式燒肉及北海道料理而聞名的「燒肉火蔵」KAGURA日式燒肉店,剛剛在九龍圓方開設首家海外分店,香港牛迷有口福了!KAGURA 在北海道開設的自家農場Oakleaf,專門飼養名為『未來牛』的高質牛隻,獨家為KAGURA供應牛肉。KAGURA及Oakleaf 堅持著為食客提供『安心』及『安全』的食物的精神,以Farm-to-table為概念,將來自北海道及世界各地的上乘食材,直送至尖沙咀圓方,讓大家享受這種由農場食材直送至餐桌的美饌。

 

KAGURA 九龍圓方店開幕禮

 

「燒肉火蔵」KAGURA日式燒肉店在九龍圓方開設首家海外分店

 

「燒肉火蔵」KAGURA日式燒肉店進駐九龍圓方

 

 

『未來牛』好味又健康,曾分別於2012年及2017年榮獲 『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 (北海道特別版),是牛肉中的極品。『未來牛』源自KAGURA 的柏葉社長親自策動的『未來日記』企劃,包括有4 大宗旨:第一,只採用嚴選的飼料餵飼小牛隻;第二,確保牛隻在舒適潔淨的地方成長;第三,公開所有飼養牛隻的相關資訊,包括飼養牛隻的方式及飼料成分等;第四,確保所有經銷商都必須充分了解企劃的理念,並遵循『安心』及『安全』的原則,可以讓大家食得安心。

全新KAGURA圓方店裝潢雅緻寬敞,配置了26座新式抽氣裝置的烤肉爐,當大家在烤肉時,可將所釋出的煙霧下排至抽氣系統,不會煙霧彌漫,弄到衣服也沾上燒烤味。

 

「未來牛」燒肉盛合(2-3人前)HKD420

 

「未來牛」燒肉

 

「未來牛」燒肉

 

A4和牛野原燒 HKD108

 

 

日前在KAGURA的開幕試食會上率先品嚐了多款燒肉及美食。最推介「未來牛」燒肉盛合(2-3人前),KAGURA特別揀選 26 個月大的『未來牛』,包括牛肋肉、牛柳、牛腿肉和肩脊肉等, 不同部位帶有不同的牛肉香味,肩脊肉牛味濃郁, 牛柳肉質細滑,肉與肉之間夾著均勻脂肪,滲出油脂甘香,加上每週直送『未來牛』到香港後,不會作冰鮮處理,確保牛肉真味不會流失。

此外,KAGURA亦提供其他不同部位的牛肉選擇,包括特選和牛、牛舌、內臟等。若獨愛和牛,一定不要錯過 A4和牛野原燒,薄切的和牛經燒烤後沾上生雞蛋來吃,特別郁香可口,風味一絕!建議配對清酒或果酒,讓享受昇華!

 

其他肉類選擇:北海道五日市豬及日本岩手縣雞腿肉

 

精選燒肉盛合

 

另有北海道五日市豬、日本岩手縣雞腿肉、羊肉等各式精選肉類,以及各式前菜、海鮮及蔬菜等美食料理、甜品及飲品。特別要讚這裡的北海道特色沙律前菜,像肉碎沙律和薯仔沙律,清新可口,做法創新,薯仔沙律更是採用北海道十勝尾藤農產薯仔,香甜滑,好有大自然風味,是吃豐盛的燒肉宴之前最佳的開胃小菜。

食完燒肉最啱嚐一客暖暖、口感溫馨的暖水牛芝士薯仔,香甜的十勝尾藤農產薯仔跟軟綿綿的水牛芝士一齊烤焗,有點法式Gratin Dauphinois的風味,又有日式超細滑質感,香滑得令人心也滾動,簡簡單單的材料,竟是人間美食!

甜點可選杏仁豆腐、抹茶雪糕、或熱情果芒果雪葩,甜蜜透心涼,最啱炎炎夏日!

 

肉碎沙律 HKD78

 

暖水牛芝士薯仔 HKD78

 

杏仁豆腐 HKD32

 

柚子酒

 

 

 

「燒肉火蔵」KAGURA日式燒肉店地址: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 1 樓 1086 號舖

電話: 2682 391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最後點餐時間: 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