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紅唇 女神絕色

by fp team

 

 

 

 

 

烈豔紅唇,誰可抗拒!日前三大魅力女神林嘉欣、陳法拉、周秀娜現身GIVENCHY首支雙色唇膏 Le Rouge Sculpt 發佈會 ,展示紅唇的魔力。全新的GIVENCHY雙色唇膏可以同時做出outline及漸變效果,帶出唇部美麗的線條,令嘴部更立體突出 。 不同的唇妝有不同的性感,你屬于那一種性感?

早前 ,GIVENCHY Beauty特別聯同創意單位AllRightsReserved,邀請8位城中時尚魅力女星,包括鄭秀文、林嘉欣、陳法拉、周秀娜、苟芸慧、陳瀅、張曦雯和歐鎧淳,以全黑冷艷形象拍攝一系列型格造型照,並率先在活動上播放。此外,三位女神更即場分享她們拍攝造型照時的趣事及各自的唇膏小故事,展現她們不同的個性和性感紅唇!

 

林嘉欣、陳法拉及周秀娜出席發佈會,與在場嘉賓分享她們拍攝造型照時的趣事及關於自己和唇膏的小故事

 

GIVENCHY Beauty大中華區首席彩妝師Lu Zheng於台上為模特兒塗上Le Rouge Sculpt雙色唇膏 No.1 Sculpt’in Rouge

 

林嘉欣、陳法拉及周秀娜率先試玩SNOW App內的「GIVENCHY」自拍濾鏡。

 

 

GIVENCHY首支雙色唇膏,融合打造色澤以及塑造輪廓2 in1兩大功效,唇膏中的珠光色調為你雙唇添色彩,而深色的一端為你塑造輪廓 ,只需一個簡單步驟,便可輕鬆為雙唇上色及勾勒唇形線。系列包括五種色調組合,陰影顏色與主色皆選自同一色系,質感光滑細膩 ,帶半啞緻效果。當中蘊含智慧變色因子令主色層次更豐富,自然地亮化唇色。高濃度的顏料提升上色度,而當中的蜂蠟及透明質酸亦有助塑造出豐盈及水潤的雙唇。

為讓更多人感受GIVENCHY Le Rouge Sculpt的塑造嘴部輪廓功效,GIVENCHY特別夥拍人氣相機應用程式SNOW App推出期間限定自拍濾鏡,三位女神即場率先試玩。由即日起至9月18日,用家可於SNOW App內搜尋及點選「GIVENCHY」的自拍濾鏡,當相機鏡頭辨識到人臉後,Le Rouge Sculpt雙色唇膏動畫便會出現於手機屏幕中,自動替你塗上唇膏,展現立體迷人唇妝!拍攝後將短片或相片分享至 Instagram,並加上 hashtag「#SculptYourLips」,即可參加「誰是The Best Lip Creator ?」有獎活動,每星期最佳Lip Creator可獲贈Le Rouge Sculpt華麗魅彩雙色唇膏乙支!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givenchy-hk.com/lerougesculpt/

 

嘉賓於照相區試玩SNOW App內的「GIVENCHY」自拍濾鏡。

 

活動場地

 

活動場地

 

活動場地

 

活動場地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