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矚目奢華

by mabel

 

 

 

 

日前應邀出席Michael Kors 私人午宴,慶祝品牌全新旗艦店華麗登陸圓方商場 !衷心祝賀Michael Kors 業績蒸蒸日上,再下美麗一城!

圓方新店更是首間同時售賣Michael Kors 男女裝的旗艦店,地面層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女裝部,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的女裝及手袋,以及MICHAEL Michael Kors 系列的手袋、小型皮具、手錶、珠寶、眼鏡及香水系列;二樓則是全新的Michael Kors男裝及配飾地帶,產品包括時尚運動服飾、外套、襯衣、領帶、皮帶、手袋及各款皮具,最啱 always on the go 的時尚型男!

新店面積寬敞,佔地約2,500平方呎,單看門面已非常吸引,嵌鑲了反光寶石的閃閃外牆,形成了發光的屏幕,色彩變幻、縱橫交錯,令店鋪特別搶眼,難怪咁多路過的遊人都愛在店前自拍!

店內的裝潢亦沿用了Michael Kors店的設計新方向。採用深木色的地板、大理石、不鏽鋼架、威尼斯牆紙及卡拉卡搭大理石,設計華麗又富現代感,演繹了Michael Kors的Jet Set 風格,呈現奢華的一面,同時帶出現代和親切的氣氛。正如Michael Kors今秋的女裝系列,既溫柔又powerful,剛柔並濟,女神化身!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 女裝層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 女裝層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 男裝層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 男裝層

 

Michael Kors 圓方新店 – 男裝層

 

 

店舖地址:
九龍圓方商場1040號店      2890 16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