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Dancing Scottie 一見心動!

by fp team

 

 

 

無論你是否狗狗friend,見到得意活潑嘅 Dancing Scottie ,都會一見愛上!

AGATHA 為慶祝45週年,特別推出亞洲特別版「Dancing Scottie」系列。可愛的Scottie 蘇格蘭爹利是AGATHA的經典標誌,全新Dancing Scottie 為經典的Scottie 添加了活潑動感和玩味,新設計加入了可活動的閃爍圓鑽,在不同的角度折射出奪目光芒,像一只不停在躍動的小Scottie,俏皮可愛、活力滿分!

「Dancing Scottie」系列風格簡潔而自然,貫徹法式的細膩精緻感,以925銀、玫瑰金加上閃爍鋯石打造,將心心、花朵、AGATHA字樣及蘇格蘭爹利犬的元素美妙融會。系列包括頸鏈以及耳環,閃爍迷人,無論是立體球形吊墜,或是蘇格蘭爹利犬吊墜,都美得教人心動!

 

HK $1,180

 

 

HK $1,080

 

 

HK $1,080

 

 

HK $1,080.00 / HK $1,200.00

 

 

HK $1,280

 

 

HK $1,1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