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抗污染 Go Green !

by fp team

 

 

 

 

 

 

Love Green Go Green ! The Body Shop®一向尊崇綠色主義,最近再有全天然綠色產品面世 – 全新抹茶抗污潔淨面膜,產品秉承品牌堅守的「行商為善」Enrich Not Exploit™ 理念,不經動物測試,讓你用得開心放心!

抹茶抗污潔淨面膜可助你築起抵禦污染的屏障,成份蘊含源自日本掛川的抹茶成分,加入蒲公英萃取物及天然絲瓜粒子,具去角質功效, 有助深層潔淨肌膚 ,有效清除一星期累積下來的污染物和其他雜質 , 防止污染物黏附於皮膚表面,為肌膚築起屏障,同時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面膜質地柔滑軟綿綿的,非常親膚,覺得用後皮膚又軟又滑,有即時潔淨透亮感,且成份全天然,素食者和敏感肌都適用,真心讚!又試過最近流行的 MULTI-MASKING,將抹茶抗污潔淨面膜與其他天然營養面膜混合來敷,可更準確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需要。玫瑰水盈嫩肌面膜、人參大米煥白亮肌面膜和竹炭排毒淨肌面膜都是我喜愛的「組合式面膜」,你也不妨試試, 挑選最適合自己肌膚的天然營養面膜組合,在家享受如 home spa 般的貼身呵護。

全新抹茶抗污潔淨面膜

 

 

 

 

 

 

店舖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51 號C 舖及D 舖 Tel: 2380 713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