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ZMITH X MYKITA 你的The One !

by mabel

 

 

 

 

尖沙咀The ONE 商場的 BLACKZMITH Optical 店今季引入了多個MYKITA 眼鏡系列

 

 

若你獨愛型格手工眼鏡,MYKITA 必然是你的The One !MYKITA的眼鏡設計原創不隨俗、前衛有型,純手工雕琢的工藝融合現代美學和德國精準光學技術,潮得來又有藝術感。 真心講句,識貨嘅都會揀MYKITA!

尖沙咀The ONE 商場的 BLACKZMITH Optical 店今季引入了多個 MYKITA 眼鏡系列,並於日前舉行發布會,讓我們可以一次過試戴品牌各款2018 春夏最新款式!除了MYKITA 、MYKITA STUDIO 及MYKITA FIRST 童裝系列外,特別推介MYKITA 與Bernhard Willhelm、Maison Margiela 及Damir Doma 等多位設計師的聯乘系列。尤其是MYKITA x Maison Margiela 的雙橋樑設計,及 MYKITA x Damir Doma的圓框框都是我的 top picks!

MYKITA 眼鏡除了款式新潮,其輕巧的薄鋼材料也是品牌的特色標緻,眼鏡厚度僅有0.5mm,另一賣點還有無螺絲鉸鏈結構,鉸鏈是經過人手調較出特定的角度,使堅韌的不鏽鋼仍可保持彈性。此外,鏡架使用真空加熱技術加以塗裝,因此特別堅硬和耐用,唔會咁易刮花、氧化或生鏽。想知有幾型有幾正,最好親身去試下啦!

 

 

MYKITA 眼鏡系列

 

BLACKZMITH Optical 各款眼鏡

 

MYKITA STUDIO 系列

 

MYKITA FIRST 童裝系列

 

MYKITA x Maison Margiela

 

MYKITA x Damir Dom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