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carat 華麗開幕 光芒奪目

by fp team

 

 

 

 

 

Baccarat太子大廈分店慶祝重新開幕

 

Baccarat太子大廈分店慶祝重新開幕

 

Baccarat太子大廈分店慶祝重新開幕

 

 

Baccarat太子大廈分店日前慶祝重新開幕,舉辦盛大開幕派對,眾多城中名人出席捧場,星光熠熠,與店內華麗閃爍的水晶相互煇映!

店內裝潢充滿法式氣派品味,無論是黑白色西洋棋盤地磚、法式天花造型,或是充滿洛林地區風格飾櫃,都處處體現法式建築靈感和巴黎生活風格。

全新推出以金色為主題的2017年秋冬系列是亮點,是品牌至今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工匠們應用了多項傳承250年的獨門技術,將20K黃金工藝揉合水晶設計,讓每件作品發放非凡奪目的光芒與瑰麗。

Baccarat全球首席執行官 Daniela Riccardi 形容新店設計能極緻演繹Baccarat經典作品中一種永恒的美感。 Baccarat擁有深厚獨特的品牌歷史,兩個半世紀以來一直為豪宅、宮殿和城堡設計裝潢。新店完美地體現傳統與現代美學之間的平衡。

 

Baccarat太子大廈分店開幕剪綵

 

琦琦

 

談善言Hedwig Tam

 

吳凱欣 Sofiee Ng & 陳凱詠 Jace Chan

 

Roh Olg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