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X Arturo Fuente 融合的藝術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Hublot 宇舶表假中環Spiga餐廳舉行的華麗派對,發佈品牌與多明尼加百年雪茄品牌Arturo Fuente攜手推出的三款限量版Classic Fusion Fuente腕表,不但工藝極致精妙,且設計非常原創,好有藝術創意,展示了兩大品牌共同的熱忱和對完美的追求。

當天派對現場佈滿顏色鮮艷的異國花朵、籐製樂器和蠟燭,將Fuente家族遠在多明尼加的歡樂色彩帶到我們面前。發佈會首先由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先生致歡迎辭,並與我們分享兩大品牌的淵源和合作關係。接著,Loic Biver先生及雪茄品牌 Arturo Fuente 主席 Carlito Fuente先生更為我們講解兩大品牌合作推出的三款全新限量版腕錶 Classic Fusion Fuente,包括青銅款、鈦金屬款及至尊王金款,並分享他們是次的創作心得,再一次讓我們體會Hublot 宇舶表推崇的〈融合的藝術〉 的品牌精神!

壓軸還有多明尼加的梅倫格舞表演,及品嚐多明尼加雪茄和威士忌,氣氛儼如歡樂繽紛嘉年華!

 

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先生及雪茄品牌 Arturo Fuente 主席 Carlito Fuente先生

 

壓軸有多明尼加的梅倫格舞表演

 

嘉賓品嚐多明尼加雪茄

 

Hublot 宇舶表假中環Spiga餐廳舉行的華麗派對,發佈品牌與多明尼加百年雪茄品牌Arturo Fuente攜手推出的三款限量版Classic Fusion Fuente腕表

 

多明尼加美食

 

 

三款Classic Fusion Fuente 45毫米限量腕表分別採黑色雕花青銅、拉絲鈦金屬及磨砂王金打造。尤以至尊王金款式最為矚目,超限量50枚。

王金是由Hublot宇舶表研發而成的獨特材質,是融合了金與鈦金屬的合金。腕錶錶圈及錶冠也均由王金打造並飾以精心雕琢的圖案,向Fuente雪茄的起源致敬。錶殼雕刻煙葉圖案,錶圈則鐫刻舊殖民時期哈瓦那房屋的經典地磚圖紋,以及 Fuente家族的「X」標誌。錶背鐫刻了哈瓦那城鎮古印內斯(Güines)圖紋,該鎮即是Fuente家族的發源地。「Château de la Fuente」字樣以及腕錶的限量編號也同樣銘刻於表背之上。腕錶以酒紅色錶盤搭配鍍金時標,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內襯天然橡膠搭配折疊錶扣。

 

Classic Fusion Fuente 45毫米限量腕表 – 至尊王金款式

 

 

Classic Fusion Fuente 45毫米限量腕表 – 鈦金屬款

 

Classic Fusion Fuente 45毫米限量腕表 – 青銅款

 

第二款腕錶以拉絲處理鈦金打造,擁有與王金款相同的鐫刻圖紋設計,搭配藍色錶盤和錶帶。限量100枚。

第三款腕錶採用青銅。這不一樣的材質會隨歲月變遷呈現獨特色澤,其錶盤和錶帶也選擇與青銅完美搭配的綠色。限量100枚。三款宇舶錶經典融合FUENTE限量腕表均搭載HUB1112自動機芯,振頻為每小時28, 800次,動力儲存約42小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