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美酒展 探索法國多元美酒

by fp team

 

 

 

 

香港國際美酒展又快將開鑼啦!由2017年11月9至11日一連三天,法國館將雲集法國各大區80 家參展商,齊齊展示法國各地獨特的葡萄酒和烈酒的多樣成果 。為進一步實現提升和簡化法國企業出口發展,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國際農業及食品類展覽會上的法國展團將全部由法國商務投資署(Business France)組織舉辦。

法國館將設於會展 3G A26 及 3G B25攤位,以「Made in France, Made with Love」為主題,是法國出產食品和酒類的品質保證。80 家參展商,包括新阿基坦大區食品協會 AANA 和法國南部發展協會 Sud de France Development 將展示法國獨立酒莊、酒窖合作社和小型貿易公司地道的多元化酒品,還有一系列烈酒及汽酒。

今年法國館中心更新設 The French Tasting Room 品酒區,邀請到訪人士在輕鬆和舒適的環境下品嚐法國美酒,參與一系列嚐酒會和講座。

這是一次難得與各位醉心葡萄酒、烈酒的展商交流的盛會,不容錯過!法國商務投資署 Business France 的團隊將協助您發掘法國多元化的美酒,配合業務發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