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COCO 時刻永恆

by mabel

 

 

 

 

她是CODE ,又是珠寶,同時又係腕錶,咁有性格,光芒四射 ,不愧是CODE COCO !

CHANEL推出全新CODE COCO腕錶系列,設計融合2.55手袋鎖扣、菱格紋設計及鑽石三大經典品牌符碼 ,再一次向創辦人COCO CHANEL致敬。系列共有兩款腕錶,分別是單獨鑲嵌一顆公主式切割鑽石的精鋼腕錶,以及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的精鋼腕錶。

品牌日前於太古坊ARTISTREE舉行了星光熠熠的新錶發佈酒會,邀請了不同界別的嘉賓出席,包括鄭秀文、韓國人氣女星Krystal鄭秀晶、朱千雪、方皓玟、彭秀慧、袁澧林、韋羅莎等,氣氛熱鬧。

派對場地佈置非常獨特,以腕錶精隨為靈感,充滿視覺藝術感,像牆上貼滿黑白照片,還有多個屏幕播放的影片,分別由9位品牌代表女性型格演繹CODE COCO腕錶的美學。

當晚我們還有機會親身試戴CODE COCO腕錶,並在仿照巴黎Gabrielle Chanel女士大宅的弧形鏡前拍照留念,真是難忘!

 

CODE COCO 精鋼腕錶

CODE COCO 鑽石精鋼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