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海港城新店 型格登場

by mabel

 

 

 

 

Marc Jacobs海港城港威商場專門店日前重新開幕

 

 

誰不愛 MARC JACOBS!由服裝、包包、女鞋、首飾、腕錶、 太陽鏡、香水,甚至手機殼 ,總有一樣令你愛上!Marc Jacobs海港城港威商場專門店日前重新開幕,以全新概念設計矚目登場,可喜可賀 !新店地段優越,大家要搶購新鮮出爐的秋冬系列就更方便了 !

品牌更特別搞了個盛大開幕派對 ,邀請了蔡卓妍及一眾時尚名人出席 ,齊齊慶祝新店開幕,氣氛熱鬧!當晚大家一邊欣賞時尚又有個性的MARC JACOBS 秋冬新裝,一邊享受富美國特色的小食及DJ Linda Hao的潮爆音樂,歡渡了熱熾的美式時尚之夜。

 

蔡卓妍

 

蔡卓妍

 

開幕派對

 

開幕派對

 

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

 

 

特別喜愛 MARC JACOBS今個秋冬新裝的 Hip-Hop 元素和亮麗色調,帶出濃濃的冬日街頭風。當中有不少充滿裝飾感的運動風單品,只要放膽 mix and match,年輕活潑的運動look也可以穿出華麗感,再搭配一款個性化的復古厚底鞋和包包,便可融入 MARC JACOBS 的型格神髓!

當晚派對上,賓客更可率先購買原定於11月推出的2018度假系列中的Mini Grind手袋。Mini Grind手袋貫徹Grind手袋系列簡約優雅的方塊設計,以輕巧柔軟的牛皮製成,除了有七種亮麗的顏色選擇,還配以可靈活調較的揹帶及手提帶,讓你輕鬆配襯不同造型!

 

Mini Grind手袋 $2990

Mini Grind手袋 $29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