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香 @Serge Lutens

by mabel

 

 

 

曾在巴黎熟悉的氣味,最近在香港遇上!Serge Lutens一直是我喜愛的香水品牌,愛它個性獨特,香調與眾不同,配上簡約復古的瓶樽設計,氣質高雅脫俗。

Serge Lutens共推出了16款中性香水,每款香水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訴說著調香師Serge Lutens的奇遇和夢想世界,因此每種香味都非常原創、獨一無二。若想在聖誕派對中散發獨有的魅力,真心推薦你用Serge Lutens香水!

今年,Serge Lutens推出全新Collection Noire香氛系列,男女合用。新系列除了重塑經典系列中的16種香氛,更加入了一款全新香氛 – Dent de Lait。 Dent de Lait 是一款木質花香調香水,成份好特別,選用了牛奶、鮮花和杏仁,香味和感覺都好迷人,清新甜美又帶著乾枯苦澀的金屬氣味,像生命的體驗,又像是兒時回憶,真係好有個性,最啱不愛隨俗的你!

若獨愛溫暖辛辣、帶煙薰味的香氣, L’Orpheline 必然是你那杯茶。另帶煙草味的Chergui 亦會令你一噴難忘,氣味絕對one-of-a-kind,讓你在派對中變身香香女/男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