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X Tosca 尊貴下午茶 一吃心溶化 !

by mabel

 

 

 

 

Salvatore Ferragamo X Tosca 下午茶

 

 

Weekend除了行街shopping外,最開心莫過於約埋啲friends嘆番個靚靚High Tea了!

日前到過Ritz-Carlton的米芝蓮星級意大利餐廳Tosca品嚐餐廳與Salvatore Ferragamo聯手合作推出的尊貴下午茶,覺得茶點美味原創、賣相精緻,每一款點心都好有驚喜!

這次美味聯乘的幕後功臣是Tosca的星級主廚Chef Pino。Chef Pino從Salvatore Ferragamo的時尚系列中擷取靈感,炮製出百份百意大利情調和口味的下午茶點。將Ferragamo時尚吃進肚子的感覺真的很美妙,是味覺視覺感官的大滿足,你怎能錯過!

特別喜愛當中一款靈感源自Salvatore Ferragamo 2017年度秋冬系列的「Flower Heels」設計的榛子熱情果忌廉脆餅,主廚Pino仿照「Flower Heels」的外形,炮製了這款形狀和味道都非常獨特的甜點,濃郁的榛子醬滲入清新的熱情果忌廉中,再配以香脆的熱情果曲奇,香濃而不膩,一吃難忘!

美味的咸點還有白松露菠菜餃子和龍蝦卷,口味創新又奢華!

另以淺粉紅、白、粉紅及紫紅色的多層雜莓忌廉奶凍也是色香味俱讚,色彩像彩虹般動人!創作靈感源自Salvatore Ferragamo2018早春系列的Vara Rainbow bag手袋設計。你會感受到新鮮紅莓、士多啤梨奶凍、薑味忌廉、紅莓啫喱和藍莓奶凍多重滋味在舌上爆發,果香馥郁,吃得人心也滾動!

若獨愛朱古力,當中一款黑莓茉莉蛋糕定會俘虜你的心!香濃的黑朱古力外層包裹著美味的莉蛋糕、黑莓啫喱和雲呢拿忌廉,除了口味引誘外,Vara蝴蝶結的造形設計亦好可愛,活像品牌經典之作 — Signorina Misteriosa香水。

另造型像個可愛包包的粉紅色香蕉蛋糕,製作精緻仿如藝術品般,仿佛漂亮的Vara Rainbow bag就在眼前,一見心已溶化!

 

雜莓忌廉奶凍

 

黑莓茉莉蛋糕

 

粉紅香蕉蛋糕

 

榛子熱情果忌廉脆餅

 

白松露菠菜餃子

 

 

 

 

 

餐廳訂座或查詢,請致電(852) 2263 2270
或電郵至 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

Salvatore Ferragamo下午茶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Tosca
日期: 2017年11月18、25日及201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價錢: 每位港幣$698+10%
另每位可通過餐單上的 QR code素描,領取Salvatore Ferragamo紀念品一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