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蒸又Shabu Shabu 雙重滋味大滿足

by mabe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zouiwp1t4[/youtube]

 

 

又係蒸又係Shabu Shabu ? 究竟咪玩法?原來係 Mou Mou Club牛涮鍋新推出的雙重滋味火鍋 Seiromushi x Shabu Shabu,可以蒸又可以Shabu Shabu ,一頓餐可以同時享受高級蒸籠料理及涮涮鍋,好玩又滋味,滿足感爆分!

日前專程去試食,率先體驗這個新奇的食法!覺得果然超有驚喜,日本的高級蒸籠料理(Seiromushi),利用在蒸籠木上「蒸」的方法,將各種食物的原味帶出,不論肉類、蔬菜或是海鮮,用蒸籠來蒸,更加保留原汁原味,味道鮮甜又健康!

「蒸」是最能保存食材原味和營養的烹調方法,日本高級蒸籠料理以食材的新鮮原味取勝,底層以野菜為主,開始時先在湯底沸騰前放好野菜,等待蒸籠冒出蒸氣,再於湯滾後小心打開蓋子均勻平放好牛肉或海鮮,蓋上蓋子蒸約3-5分鐘,即可品嚐到香噴噴的日本高級蒸籠料理。蒸籠放在湯鍋上蒸,所有步驟都在你面前處理,令整頓餐增添不少玩味!

 

Mou Mou Club牛涮鍋新推出的雙重滋味火鍋 Seiromushi x Shabu Shabu

 

雙重滋味火鍋 Seiromushi x Shabu Shabu

 

日本高級蒸籠料理以食材的新鮮原味取勝,底層以野菜為主,可以配肉類或海鮮

 

以「蒸」的方式帶出車海老、廣島蠔、帆立貝及魷魚的原汁鮮味

 

享用日本高級蒸籠料理步驟

 

 

吃完蒸籠料理,仲可以叫店員收起蒸籠,繼續享用 shabu shabu,這裡的日本極上黑毛和牛是必食之選,肉質嫩滑肉味濃,另美國特上牛小排及澳洲和牛也各有風味,最啱 shabu shabu!

凡於Mou Mou Club牛涮鍋惠顧美國特上牛小排或以上的90分鐘放題,便可免費享用日本高級蒸籠料理。建議大家選日本極上黑毛和牛放題,可以一次過品嚐各款牛肉和海鮮,個人覺得牛肉 shabu shabu 最滋味,而海鮮與日本高級蒸籠料理則極之匹配,以「蒸」的方式帶出車海老、廣島蠔、帆立貝及魷魚的原汁鮮味,鮮甜嫩滑,一吃難忘! Must Try !

 

吃完蒸籠料理,可以收起蒸籠,繼續享用 shabu shabu

 

吃完蒸籠料理,可以收起蒸籠,繼續享用 shabu shabu

 

Mou Mou Club牛涮鍋 – 銅鑼灣世貿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