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THE RITZ-CARLTON 雙喜臨門

by fp team

 

 

 

 

萬眾期待的《米芝蓮指南 香港 澳門 2018》剛剛揭曉,THE RITZ-CARLTON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中菜廳天龍軒再度榮獲米芝蓮二星榮譽,而意大利餐廳 Tosca 則獲米芝蓮一星殊榮,可喜可賀。

天龍軒為本港五間榮獲米芝蓮二星殊榮的中菜廳之一,第六年蟬聯這項非凡成就。主廚劉秉雷及其團隊精益求精,本年再獲得五對叉匙評級,是超凡廚藝極致的榮耀。而由名廚Pino Lavarra自2013年掌舵後,Tosca連續五度榮獲米芝蓮一星,為RITZ-CARLTON再添殊榮。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總經理龐栢賢(Pierre Perusset)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天龍軒繼續獲得米芝蓮二星榮譽,引證我們沒有鬆懈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另外,對於Tosca在米芝蓮指南中獲一星榮譽,我感到同樣興奮。這是所有紳士淑女們共同努力的成果,致力為賓客創造一個獨特的和超卓的餐飲體驗。是次肯定將提升天龍軒及Tosca至另一層次。」

天龍軒主廚劉秉雷師傅接獲消息後十分欣喜:「我和整個團隊都對此成就感到非常驕傲。我的烹飪哲學很簡單。食物的呈現方式可以創新,但一定要尊重傳統的烹調方法和技術。最終我想看到的是客人的笑容,我必須確保每位客人可以品嘗和享受食物的真正味道。」

劉師傅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是香港頂級的粵菜廚師。他曾在北京、上海、香港、廣州、以及迪拜和英國等地工作。劉師傅將創新的元素與傳統的烹飪方法和技術相結合,並從當地文化和環境中獲取靈感,呈獻給賓客城中正宗的巧手粵菜。

 

天龍軒及 Tosca 主廚

 

天龍軒

 

Tosc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