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lour @watsons 為你塑造最美的一面 !

by mabel

 

 

 

 

Christmas is Coming ! 正在愁該穿甚麼、該化咩妝去約會?推薦你去 #Watsons 全新推出的 Your Colour @watsons 彩妝專櫃,化番個靚靚節日彩妝,讓專業化妝師為你塑造最美的一面!

香港屈臣氏推出全新概念Your Colour @ Watsons,將店內彩妝專櫃全面大革新,並有駐場專業化妝師為你度身訂造最適合你的獨特個性妝容,讓你以最自信最迷人的一面,在節日派對上閃亮全場。

香港屈臣氏於6間分店首推全新彩妝專區,不斷獨家引入世界各地的大熱彩妝品牌 ,包括英國最潮彩妝品牌 Rimmel London、美國第一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的Fit Me及與名模Gigi Hadid聯手推出的限量系列,並囊括多個人氣品牌,如深受日本女生熱捧的KATE,和分別來自台灣、韓國及美國的1028、CLIO、Absolute New York多個獨家品牌等。

日前,為慶祝Your Colour @ Watsons啟動,及彩妝專區進駐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品牌特別邀得徐子珊擔任開幕嘉賓。她除了大談自己對彩妝品的需求外,更談及如何以不同妝容出席不同場合,而香港屈臣氏星級彩妝師Mil更於活動中示範以合適徐子珊的彩妝產品,即場為她塑造出最動人的一面 。

 

香港屈臣氏特別邀得徐子珊擔任開幕嘉賓

 

香港屈臣氏星級彩妝師Mil更於活動中示範以合適徐子珊的彩妝產品,即場為她塑造出最動人的一面

 

 

Your Colour @ Watsons彩妝專區的駐場專業彩妝團隊 – Colour BEAUders,由超過十年經驗的彩妝師帶領,為大家挑選最合潮流、場合及個人喜好的產品及提供專屬你的彩妝服務。大家更可享受單次、多次,甚至三個月內無限次的專業、個人化彩妝服務,真係好貼心。

另屈臣氏將於屈臣氏電子商店雙12活動期間獨家推出全港優先訂購火熱的限量版 Gigi Hadid x MAYBELLINE NEW YORK Jetsetter Palette Collection 化妝禮盒,產品曾於英國創下開架90分鐘搶購一空,讓大家可率先選購優質時尚彩妝產品,Are You Ready ?

 

Your Colour @ Watsonss彩妝專區

 

Your Colour @ Watsonss彩妝專區

 

Your Colour @ Watsonss彩妝專區

 

香港屈臣氏星級彩妝師Mil即場為模特兒示範節日彩妝

 

 

皇牌產品—Magnifeyes Palette Blush

 

美國第一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X Gigi Hadid 推出限量系列

 

MAYBELLINE NEW YORK X Gigi Hadid 唇膏

MAYBELLINE NEW YORK X Gigi Hadid 唇膏

 

限量版 Gigi Hadid x MAYBELLINE NEW YORK Jetsetter Palette Collection 化妝禮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