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戲院進駐葵青區

by fp team

 

 

 

踏入新的一年,UA院線將積極擴展版圖,率先於1月份打響頭炮,進駐青衣,全新戲院名為UA Maritime (UA青衣城),位於青衣城2期3樓,影院以大自然為設計概念,佔地超過29,000呎,設有 6個影廳,提供超過600個座位,並配備D-BOX動感電影系統、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響設備及鐳射投映技術。UA Maritime將提供兒童設施,亦會安排家庭活動,適合親子參與。影院開幕活動第一擊便是「MORE THAN MOVIES家庭變裝大比拼」,招募一家大細扮鬼扮馬贏取巨獎,包括小童全年電影通行證、全年電影禮券及免費包場派對等 ! 詳情請登入UA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7023583814543)。

全新UA Maritime的設計圍繞大自然,大堂及走廊運用柔和色調,以木色線條設計,配合樹木、樹葉倒影等元素帶來恬靜的舒適感,營造自然環境;每間影廳則各自採用水、山、花、樹、葉及石為主題,充份體現大自然及現代感之風格。

除了以自然環境設計,UA Maritime座落住宅區,鄰近大型屋苑,戲院特別為當區及地鐵沿線的家庭裝置不少貼心的設施,如家庭座位、小童洗手間設備等,亦將設有搜羅精選電影商品的UAPOP和推出適合全家一起參與的「合家歡」活動,如動畫電影節、家庭派對、生日派對等,最啱一家大小齊歡聚。

 

每間影廳則各自採用水、山、花、樹、葉及石為主題,充份體現大自然及現代感之風格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