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France Van Damme 新店 進駐摩洛哥La Mamounia

by fp team

 

 

 

喜愛Marie France Van Damme 非一般的奢華,精緻簡約,低調卻奪目,隨性不隨俗!同樣鍾情這品牌的你,相信也是這樣地被她深深吸引著!

成立於2011年的 Marie France Van Damme 以優質奢華的度假女裝及泳裝系列打響名堂,深得全球粉絲愛戴,以及一眾名人追捧,如 Beyoncé, Heidi Klum, Cameron Diaz, Olivia Palermo, Christina Hendricks 及 Eva Longoria 等,銷售點遍及世界各地,包括著名百貨公司英國 Harrods,美國 Bergdorf Goodman, Saks Fifth Avenue, 法國 La Bon Marche 等,業務一日千里。

繼上月於洛杉磯比華利山莊開設首間美國精品店後,品牌本月將進駐摩洛哥馬拉喀什開設全球第十間精品店,可喜可賀!新店面積達300平方英呎,座落於人稱世外桃源的摩洛哥馬拉喀什La Mamounia,這裡更曾是設計師 Yves St.Laurent 及 Christian Dior 的靈感繆斯 Marlene Dietrich 終日流連的度假天堂哩。

酒店設計揉合阿拉伯與北非建築特色,到處都是雄偉壯觀的藝術裝潢,彷彿置身於「一千零一夜」的古代宮殿中。酒店除吸引名流富人前來來度假或舉行婚禮,如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 的姐姐 – 名媛 Poppy Delevingne 就在 La Mamounia 舉辦了一場富有特色的婚禮。主打Caftan,Bou Bou 等傳統度假服的 Marie France Van Damme 進駐該處,正好讓旅客輕鬆找到切合場地且時尚別緻的度假裝和婚紗禮服,享受奢華完美的異域假期。

 

摩洛哥馬拉喀什La Mamounia酒店

 

Marie France Van Damme 深得全球粉絲愛戴,以及一眾名人追捧

 

Marie France Van Damme 2018早春度假系列

 

融入摩洛哥元素的設計

 

Marie France Van Damme 產品系列

 

Marie France Van Damme 2018早春度假系列,以奢華簡約的異域風情為主題,演繹出非一般的奢華度假氣派。當中不乏經典的金銀綫織花,閃耀華麗的金屬色面料,設計奢華奪目,滲透著休閒愜意。

適逢摩洛哥新店開幕,品牌更特意推出融入摩洛哥元素的設計,像結合現代主義與建築美學的傳統圖案,霧感漸變的腰果花圖騰,還有富立體感的花卉圖案,通過經典的黑與白,將北非的神秘與活力呈現於度假著裝中。配合精簡的剪裁,以及輕盈柔軟的絲綢面料,舒適、時尚且永恆耐看,既是遊歷異國的度假裝,也是時尙都市的休閒日裝,適合造型百變、生活多姿的現代女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