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LUE Power 守護年輕眼肌

by fp team

 

 

 

眼紋、眼袋、黑眼圈最容易出賣你的年齡秘密!眼周肌膚特別脆弱,需要最細心的呵護滋養!

CHANEL 全新推出的BLUE SERUM EYE專為脆弱的眼周肌膚研製,當中蘊含消除浮腫及抗黑眼圈複合物以及保濕分子,有效排毒及為雙眸注入活力,令眼周肌膚細滑緊緻。

 

 

 

BLUE SERUM EYE 是CHANEL BLUE SERUM 系列的新成員,其名字的靈感源自地球上的藍色樂活區,當地人的壽命更長,生活更快樂。CHANEL科研深入鑽研藍色樂活居的飲食文化後,特別挑選當中三種能有效修護肌膚的天然食材作為產品成分,利用革新的綠色科技從三種長壽食材中萃取高效修護成分,融合對抗浮腫及黑眼圈的高度滋潤防護成分,打造全新BLUE SERUM EYE 眼部精華。

三大活性成分包括哥斯達黎加的綠咖啡豆、 希臘的乳香黃連木及撒丁尼亞島的原生橄欖,精準地向眼周肌膚供其所需,有效激活肌膚能量,促進新陳代謝,對抗眼紋眼袋及黑眼圈。 。綠咖啡豆蘊含高濃度的長壽分子、咖啡醇及咖啡白脂,以抗癌、抗炎及抗氧化功效聞名。 原生橄欖則蘊含豐富抗氧化物、高濃度多酚及重要脂肪酸,令肌膚更緊緻,對抗外界的侵害。乳香黃蓮木蘊含豐富天然石竹素 ,可恢復肌膚的天然力量,守護健康年輕眼肌!

Blue Serum Eye $575 / 15ml
上市日期: 1 Jan 20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