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De Beers 不變初心 !

by mabel

 

 

 

 

My First De Beers戒指系列

 

 

鑽石象徵完美和永恆,絕對是女生的一世情人!尤其是情深的鑽戒,沒有女生不動心!DE BEERS 全新推出的My First De Beers戒指系列,設計充滿現代氣息,專為時尚自信生活多姿多彩的她而打造!

De Beers從品牌經典設計中選出三款經典訂婚鑽戒,組成My First De Beers系列。三款戒指包括My First DB Class, My First De Beers Aura, 及 My First De Beers Infinity 戒指。正如生活多變的現代女性般,每一顆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

三款戒指均以鉑金打造,採用纖細小巧的輪廓,線條流麗優美,奪目迷人,最能俘虜她的心!

 


MY FIRST DE BEERS DB CLASSIC 戒指
這款外型雋永典雅鉑金戒指寬2.1公釐,設計及手工精緻優美,配四爪式鑲嵌圓形明亮型車工單鑽備有不同色澤及淨度等級的鑽石,可供選擇。

 

MY FIRST DE BEERS AURA 戒指
My First De Beers Aura戒指以精緻纖巧的設計,捕捉了De Beers Aura訂婚鑽戒的璀璨典雅。閃耀的密釘微鑲鑽石圈環總重約0.08克拉,環繞著一顆0.2克拉的中央主鑽,鑲嵌於纖細的1.5毫米鉑金戒台上,高貴奪目。

 

MY FIRST DE BEERS INFINITY 戒指
Infinity訂婚鑽戒緊扣著愛侶間互相許諾的誓詞,交疊環繞的設計象徵永恆的愛,中央主鑽展現真摯的愛情,浪漫又充滿藝術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