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眼膜 體貼活膚 @The Body Shop

by mabel

 

 

 

 

 

那個女生不想肌膚年輕、回彈!特別是眼周肌膚,最易出賣年齡秘密,時刻需要細心護理!要讓肌膚得到最體貼的呵護,最好由天然護理開始!

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眼膜是100%純素護膚品,是品牌皇牌Drops of Youth™ Range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的新成員,可為眼周肌膚補充水份、淡化幼紋及增加彈性,且不含礦物油、石蠟、礦脂,成份純天然,讓你用得放心。

全新植物幹細胞活肌眼膜 Drops of Youth™ Youth Bouncy Eye Mask $199 / 20ml

 

植物幹細胞活肌眼膜蘊含三大植物幹細胞成份:雪絨花、海濱刺芹、 海茴香以及有機巴西棕櫚樹油和青瓜萃取物, 有激活肌膚細胞更新的神奇功效,加上質地貼薄不黏膩,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用過覺得補水效果極佳,眼周細紋變淡,滋潤得來又非常舒緩,最啱長時間工作後敷一敷,有助帶走積累 一整天的壓力和疲勞。

使用眼膜前可先以金屬滾珠按摩頭設計的眼部活肌精華按摩眼周肌膚, 激活眼周細胞,可提升眼膜吸收力。眼膜亦可薄塗作眼霜使用。

 

皇牌Drops of Youth™ Range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