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去潮聖 愛馬仕橙色盒子

by mabel

 

 

 

期盼已久的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終於矚目登場啦!日前搶先去了潮聖,單看外牆已覺創意十足,樓高三層的方形建築像一只巨型橙盒子,搶眼又與別出眾,有藝術感兼帶著童趣,不但滿載著愛馬仕的哲學和基因,更為中區注入全新活力和人氣,成為中環心臟地帶必遊的新地標!

這巨型Orange Box ,由Denis Montel領導的巴黎建築師事務所RDAI主理。幕牆的設計靈感源自香港的竹棚結構,以銅色鋁合金打造成長形的竹管,在無數的光影折射下,像一座光影流動的Orange Box!

 

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

 

店內裝潢明淨優雅,天然光充足,感覺舒適愜意。設計師更運用活動式隔牆將寬闊的空間細分,令私隱度更高。甫進門便是女士絲巾、香水、珠寶配飾及男士的專屬區。中層是女裝及配飾系列、皮具及腕錶專區。頂層則是愛馬仕家具燈飾及精品世界。為慶祝新店開幕,愛馬仕特別製作了一系列限量產品,包括以異國禽鳥及酸馬為主題的手袋和方巾,非常值得珍藏!

 

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

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

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

愛馬仕置地太子專門店

女士絲巾

手袋系列

餐具系列

家居精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