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狗狗去拜年 @Qeelin

by fp team

 

 

 

狗狗象徵可愛、忠誠、友善,狗年將會帶來歡樂與豐收!為迎接即將到臨的狗年,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狗年系列,令這節日特別熱鬧喜氣洋洋。

特別喜愛Qeelin 以小狗為主題的Wang Wang系列,可愛又應節。兩款可愛的狗仔鑽石吊墜Wang Wang Shiba Inu 及Wang Wang Golden Retriever ,神態活潑可愛,閃閃生煇,喻意吉祥,一見愛上。

Wang Wang Shiba Inu 18K玫瑰金、鑽石 及紅寶石吊墜  (全球限量18個)

 

 

 

Wang Wang Shiba Inu 18K玫瑰金、鑽石 及紅寶石吊墜

 

 

Wang Wang Golden Retriever Bella 18K玫瑰金、鑽石 及粉紅色藍寶石吊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