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KING城 @Fashion Walk

by fp team

 

見過獅子跳Hip Hop嗎?想睇就約定你,2月11日 (年廿六) 下午3至4時Hip Hop獅王舞獅將在銅鑼灣Fashion Walk 巡遊,與大家齊齊迎新歲!

Fashion Walk京士頓街KINGSTON今年以全新面貌登場,特別於今個農曆新年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邀請泰國街頭塗鴉王 Rukkit Kuanhawate 來港舉行香港首個藝術展,Rukkit 另更與本土醒獅扎作之王雄師傅攜手,設計出全港至fashion嘅街頭風Graffiti 醒獅,造型突破傳統,首次採用了數碼印刷將花紋細緻地印上緞布來製作醒獅衣裳,由獅頭、獅身至四肢都佈滿奪目的幾何Pop art圖案,時尚又有型! 這型格Graffiti 醒獅現身新年巡遊時更會大跳Hip Hop舞,與大家歡渡至潮新春!

 

Rukkit 親手噴畫3米高的巨型獅子王Graffiti壁畫

 

Rukkit 親手噴畫3米高的巨型獅子王Graffiti壁畫

 

Hip Hop獅王舞獅將在銅鑼灣Fashion Walk 巡遊

 

Rukkit 的獅子王藝術作品遍佈Fashion Walk

 

Rukkit 的獅子王藝術作品遍佈Fashion Walk

 

 

泰國著名街頭塗鴉藝術家Rukkit Kuanhawate,其動物、人像塗鴉作品以抽象幾何設計及大膽絢麗色彩見稱,他的Graffiti作品遍佈全球的街頭建築。Rukkit曾與多個國際潮牌跨界合作,包括Nike泰國總部的設計、Be@rbrick、Casio G-Shock等,亦被無數地區,如日本、韓國、台灣、杜拜等,邀請為其城市噴畫大型藝術,讓七彩的龐大動物儼如在街道間躍動一樣,成為世界最具話題性的街頭藝術家之一。

這次Rukkit 破天荒以塗鴉結合大型雕塑及平面設計,為Fashion Walk創作了一系列色彩狂野、充滿動感的獅子藝術作品。大家可以去到KINGSTON內特別設置的全新Pop-up Gallery,近距離欣賞Rukkit Kuanhawate的精彩作品 ,展品包括20多件以不同動物為題材的塗鴉作品,鳥、獸、蟲、魚等化身成幾何Pop art,創意十足,玩味滿溢,會令你一見愛上!

此外,Rukkit 的獅子王藝術作品亦遍佈Fashion Walk中庭、百德新街、京士頓街及食街不同角落 ,像巨型Graffiti獅子王雕塑,由一層層的幾何圖案組成,比喻Fashion Walk交錯的特色街道。Rukkit為每個幾何圖案精心設計了絢麗的個性花紋,有泰國風、西洋風、和風、中國風,既像徵不同時裝的布料,又隱喻KINGSTON的多國品牌,真係好傳神!

而當中最矚目的展品,是Rukkit於食街Artlane親手噴畫的3米高的巨型獅子王Graffiti壁畫,係難得一見的神級街頭藝術,千奇唔好錯過!

 

KINGSTON全新Pop-up Gallery舉辦Rukkit Kuanhawate街頭藝術展,展出Rukkit的精彩作品

 

Rukkit Kuanhawate街頭藝術展

 

消費換領限定King系潮物(含利是封)

 

消費換領限定King系潮物及商店禮遇 :
Fashion Walk亦邀請Rukkit以不同品種的狗和獅子王設計限定Fashion Walk x Rukkit「KING」系列時尚潮物,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將吉祥Street art帶着走,或換領不同商戶的精彩禮品。
日期:即日至3月4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半
地點:Fashion Walk地下禮賓部

 

Rukkit Kuanhawate香港首個街頭藝術展
日期:即日 至 3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地點: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1樓Pop-up Gallery

 

「KINGSTON at Fashion Walk
躍動街頭藝術新年巡遊」
日期:2月11日 (年廿六)
時間:下午3至4時
地點:環繞銅鑼灣Fashion Walk

www.fashionwalk.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