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下午茶 愛的味道

by mabel

 

 

 

想過一個最sweet最浪漫的情人節?甜點與香檳缺一不可!Mira Moon 與Moet & Chandon 攜手推出的 Rosé Afternoon Tea「粉紅氣泡」 下午茶 ,浪漫指數爆分!三層甜蜜點心配對粉紅香檳雞尾酒,味道非常引誘,甜到入心,會令她/他一吃心溶化 !

「粉紅氣泡」下午茶 以 Moet & Chandon 的 Rosé Imperial Flamingo 火烈鳥粉紅香檳為主題 ,由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陳家俊總廚精心炮製出各款可愛又甜蜜的粉紅及香檳甜點和鹹點 。最喜愛當中的粉紅火烈鳥忌廉泡芙,外型浪漫可愛,一雙戀愛中的粉紅火烈鳥在放閃,差啲唔捨得食呢!淺嚐一口就愛上,泡芙軟綿綿忌廉清香不甜膩,色香味都是浪漫化身!

 

Rosé Afternoon Tea「粉紅氣泡」 下午茶

 

粉紅火烈鳥忌廉泡芙

 

其他喜愛的甜點還有朱古力脆脆蛋糕,香濃的蛋糕混合了五層不同質感的朱古力及可可脆米餅,又脆又香滑,甜絲絲充滿層次,每一啖都是濃濃的朱古力香,係愛的滋味!

另還有帶淡淡香檳香氣的法式香檳馬卡龍、鹽漬櫻花法式小蛋糕、熱情果朱古力、迷你冬甩及自家製的英式提子鬆餅伴雜莓果醬。尤愛熱情果朱古力, 味道又sweet又熱情,給人初戀感覺!另朱古力迷你冬甩也很讚,口感鬆化軟綿綿,且沒有一般冬甩的過於甜膩,外表紅粉緋緋、內容甜蜜蜜,滿滿濃情蜜意 !

 

朱古力脆脆蛋糕

 

朱古力迷你冬甩

 

法式香檳馬卡龍、鹽漬櫻花法式小蛋糕、熱情果朱古力、迷你冬甩

 

自家製的英式提子鬆餅伴雜莓果醬

 

西班牙tapas風味的鹹點

 

下午茶同時包括三款好有西班牙tapas風味的鹹點:卡門貝爾芝士伴無花果醬、白毛豬火腿水晶包及魚子醬青口吐司。三款鹹點都創意十足,用心炮製,特別是魚子醬青口吐司,海鮮味濃郁,青口清新香甜,好回味!

「粉紅氣泡」下午茶不但浪漫滿分,且性價比極高!下午茶每兩位售價為HK$348 (另加一服務費) ,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迷你酩悅粉紅香檳乙支 (每支建議售價為HK$250),絕對係物超所值!記得要快快訂位啦!

供應日期:1月19日至4月1日,逢星期五至日下午3時至6時

 

每位賓客可免費獲贈迷你酩悅粉紅香檳乙支

 

 

Mira Moon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營業時間: 上午7時至凌晨1時
電話   : (852) 2643 8875
電郵 : 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