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 Sensuel 女神的氣味 !

by mabel

 

 

 

你喜愛溫暖型的香水嗎?日前出席BVLGARI 假 aqua 舉行的全新女香 Magnolia Sensuel 發佈活動,香噴噴的玉蘭花香浪漫滿室,氣味好迷人,像春日溫暖的微風,輕輕一噴便有種將暖男擁在懷裡的感覺!

Magnolia Sensuel 蘊含玉蘭、茉莉、橙花加上柑橘的花香,花香果香美妙交融,自然清新的果香前調慢慢將溫柔感性的花香引出,純粹卻複雜,神秘卻率性,女神的氣味 !

當天的發佈會上,我們還有機會一次過感受品牌以最經典的香水花卉 ─鳶尾花、薔薇與茉莉花為靈感的Splendida 香水系列。aqua 更特別安排了以蘭花為主題的香水小食及特色飲品,讓我們味覺感官同樣享受醉人的花香。現場還有畫師即席為我們繪畫專屬的人像以作紀念,真係好貼心!

 

BVLGARI 全新女香 Magnolia Sensuel

 

 

以最經典的香水花卉 ─鳶尾花、薔薇、茉莉花和玉蘭為靈感的Splendida 香水系列

 

Splendida 香水系列

 

aqua 特別安排了以蘭花為主題的香水小食及特色飲品

 

現場有畫師即席為我們繪畫專屬的人像以作紀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