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輪廓造型 逆轉肌齡

by fp team

 

 

 

那個女生不想逆轉肌齡,永遠青春美麗!坊間有好多入侵性的醫美療程可以選擇,但要忍得痛又有風險,如果有無創無風險又高效的療程,相信一定大受香港女生歡迎。

日前出席了香港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舉辦的「時光之鑰逆齡解碼 2018 發佈會」,集團創辦人Sidney Chang及意大利殿堂級美容品牌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 )市場部營運總監、資深美容專家 Dr. Antonella Romeo親身出席為我們 介紹全新技術「時光之鑰 逆齡解碼」療程,同時更特別請來貝嘉文權威輪廓造型專家 Dr. Daniela Pozzoli即場示範全新獨家的專業輪廓造型的按摩手法。

 

大會請來三位意大利權威美容專家:貝嘉文權威輪廓造型專家 Dr. Daniela Pozzoliz、貝嘉文市場部營運總監兼資深美容專家 Dr. Antonella Romeo和貝嘉文董 事總經理兼產品總監Dr.Valentina Romeo向來賓講解最新抗衰老技術。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 Sidney Chang 鄭敏如小姐表示現今愈來愈多人追尋 自然療法,因此公司積極引入各地最新的天然美容技術。

 

模特兒即場為大家見證新技術即時帶來的超卓抗衰老效果。

 

Second Life逆齡套裝配合獨特的輪廓造型手法能達至抗衰老效果。

 

韻濤集團使用的一系列光學美容儀均榮獲國際認證。

 

「時光之鑰 逆齡解碼」是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獨家療程,揉合旗下兩個品牌貝嘉文及Young Again的專業技術,希望將最新的無創、高效美容技術帶來香港,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活動上,輪廓造型專家 Dr. Daniela Pozzoli更親自為模特兒即場示範整個輪廓造型療程,療程採用貝嘉文精心研製的逆齡密碼家居護膚產品系列Second Life ,有效修補肌膚上的膠原蛋白黑洞,達至持久的緊緻肌膚和抗衰老效果,再配合獨家徒手療法從根源改善臉部輪廓,由深層清潔皮膚開始,每一步驟配合不同穴位按壓,透過觸感、壓力、牽引力、「揉捏」等多方面的按摩手法,可有效令肌膚減壓、即時身心放鬆,並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免疫力, 同時增加肌膚彈性,令臉部輪廓得以重塑。 每個步驟都非常細心體貼,獨創的按摩手法更是獨一無二,效果非常顯著,療程後模特兒的肌膚即時充滿能量,又白又滑,臉部輪廓也明顯緊緻提升,真心讚!

這專業輪廓造型技術是全用人手進行治療的自然療法,曾榮獲多項國際認證,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即使是敏感肌和濕疹肌等免疫力較弱的膚質也能接受療程。韻濤集團創辦人Sidney Chang指出,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從提升肌膚免疫力入手,長遠可改善體質,因此她特別重視美容療程在提升肌膚免疫力方面的效用。

而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療程中使用的光學美容儀, 則是透過專利的 LED 二極管輸出紅、黃、藍三種不同波長的太陽有益可見光,在距離皮膚僅 0.5cm 的範圍以生物光能量 100% 打入肌膚底層,可去除色斑、增加肌膚細胞含水量、修補肌膚膠原蛋白黑洞,幫助維持皮膚的緊緻度,解決肌膚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流失骨膠原的問題。 療程更通過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多個國際認證,能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優質的護膚療程。貝嘉文專業輪廓造型技術與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一起使用能提升肌膚免疫力,改善膚質,所以能迎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肌和濕疹肌人士需要。

 

於抽獎環節得獎的幸運兒獲得貝嘉文精研的Second Life逆齡密碼完美家居護膚套裝。

 

韻濤新推出的manuka honey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

 

 

韻濤集團獨家的「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將在香港、廣州、杭州同步推出。
預約資料:
地址: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號GGT大廈23樓2311-2313室
電話 :+852 2345 64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