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貓頭鷹 @VEA

by fp team

 

 

 

試過用銅杯飲雞尾酒嗎?仲要係隻得意嘅銅貓頭鷹,會令你一見愛上!

伏特加絕對亦樂(Absolut Elyx)現正推出一系列以品牌著名的銅貓頭鷹杯盛載的全新手工雞尾酒。這些特色雞尾酒將會在城市最負盛名的酒吧中供應,包括 Potato Head、Mott32、VEA、Le Boudoir、Fish Bar、Red Sugar和Vibes,並會連同由本地藝術家JasonTommy設計的手工製作的杯墊一起呈上。想飲得有型啲,記得放咗工去嘆番杯啦!

為慶祝此次的推出,購買每款貓頭鷹雞尾酒的顧客更可免費獲贈這款特製木杯墊,杯墊寫上不同有趣的字句,如It’s Owl Good, Owl We Need Is Love, Owlsome和Owl Night Long等,精緻又玩味十足。

伏特加絕對亦樂以其柔滑無比的口感聞名於世,其微妙的風格和順滑度特別適合用來調製獨特的雞尾酒。 日前試過VEA的Whooo’s Chai,調酒師巧妙地混合了絕對亦樂,正宗印度奶茶、濃縮芒果雪利酒、檸檬和月桂葉的薰香,調製成香味濃郁的創新手工雞尾酒,加上用銅貓頭鷹來盛載,特別有風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