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 向大師致敬

by fp team

 

 

 

話咁快又一年!Le French May 好快又來到啦 ! 今年法國五月藝術節嘅主題係 #向大師致敬 重新演繹大師經典作品,真係好期待!

日前的發佈會由法國五月董事會主席阮偉文先生及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栢海川先生主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體育、康樂、藝術及文化) 陳淑慧女士。 栢海川先生表示:「法國五月藝術節對於法國、香港以及國際觀眾皆是一個重點年度文化節目。它除了帶來多面向的法國創作之外,更向大家展現了法國藝術家們的精湛造詣,象徵著法國對創新元素、多元及技藝的不斷追求。」擔任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 大使的林嘉欣更現身分享早前前法國採訪之旅嘅所見所聞 。

 

法國五月藝術節新聞發佈會

 

擔任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 大使的林嘉欣更現身分享早前前法國採訪之旅嘅所見所聞

 

Dr Andrew S Yuen, Mr Eric Berti 贈送LFGM 2018禮品給林嘉欣

 

法國五月將呈獻一系列以「向大師致敬」為主題的精彩節目,與大家一起探索多個重新演繹大師經典的現代作品。並率先以《尼斯學派-從波普藝術到偶發術》展覽揭開序幕,展覽由尼斯現代當代藝術博物館(MAMAC)帶到香港,向龐畢度藝術中心1977年的開幕展覽,以及法國和國際波普藝術家,包括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塞撒(Cesar)、馬歇爾.雷斯(Martial Raysse)、阿曼(Arman)等等致敬。

其他重點節目包括改編自中國聊齋故事的當代舞蹈《畫壁》和 世界首演的《梁祝》,糅合古典鋼琴及沙畫表演,敘說這個中國四大民間傳說之一的故事,不容錯過! 另第一屆 Make Music, Hong Kong! 音樂節亦令人期待,這一連三日的音樂盛典將邀請眾多本地和歐洲樂手一同參與演出,融會不同風格、種類的音樂,無論是古典或爵士,流行或電音,將一起大放異彩。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七年捐助舉辦法國五月藝術節,成為主要合作伙伴,本年捐款達港幣一千三百萬元,支持各類精彩節目及一系列「賽馬會社區拓展藝術教育計劃」。 香港賽馬會的捐助更包括免費提供一千多張門票給基層學生和為視障及聽障人士安排特備節目。

 

林嘉欣拜會耶提可鋼琴二重奏 Duo Jatekok

 

林嘉欣與尼斯現代當代藝術博物館(MAMAC)負責人會面

 

 

 

官方網頁:www.frenchmay.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