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突破 與時並進

by fp team

 

 

 

喜愛不平凡、品質時尚的你想必也會愛上Palladium這個敢作敢為的法國鞋履品牌!

敢於嘗試、敢於創新、敢於突破、敢於發掘 #DareTheUnknown 正是Palladium今季的核心理念。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成立於1920年,最初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於1947年,Palladium採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物料的知識,結合潮流與實用性,生產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

Palladium的腳步從沒停下來 ,品牌敢於嘗試、開放自我,帶著從都巿中遊走發掘的態度步向世界,將軍用的性能結合緊貼時尚的設計,經過超過70年不斷改良,到了今天,Palladium已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簡單而型格的設計,加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使Palladium一直深受潮人追捧。

在法國的歷史中可以找到Palladium的蹤影,法國巴黎革命運動對於Palladium也是一件大事,就是當時大部份的學生都穿上了他們的PALLATENNIS ‘68鞋款。這鞋款雖已停產,但其法國精神卻繼續傳承下去,皆因今年Palladium推出全新的PALLAPHOENIX鞋款,就是以這經典鞋款及典故,進化改良而誕生。鞋身採用了品牌招牌耐用的CVS帆布,整個鞋型重新塑造,變得貼服修身,而經典的鞋頭設計及橡膠鞋底,好有Heritage的感覺,配合EVA中墊及多色的選擇,將經典重塑得舒適體貼,簡約隨性,充滿都市時尚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