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美食 全城找素

by fp team

 

 

 

Green Common 又有新菜出爐啦!兩道純素新菜式「改邪歸正西多士」及「未來蛋牛治」,聽名字已知好有新意,將港式人見人愛的美食西多士和蛋牛治大變素!

傳統港式西多士大多使用鮮牛油和鮮雞蛋製作,然而Green Common卻開創先河,兩塊全麥麵包中間塗上一層花生醬,再沾上JUST Scramble植物蛋漿,煎得金黃香脆。頂層放上熱得半溶的純素牛油和淋上龍舌蘭蜜,造型似足傳統港式西多士,卻絕無動物成分,膽固醇、飽和脂肪含量也大大減少。 潮流興找素,要快啲去試下啦。

 

改邪歸正西多士 $55/ Green Offer $50

 

 

另一款健康和 Guilt-free 的純素版未來蛋牛治,餡料以JUST Scramble 植物蛋和未來漢堡扒炒成,鹹香而不油不膩,再放上烘焗過的全麥厚多士,配合雜菜沙律或薯條,健康又美味。 (Green Common Landmark Alexandra分店供應未來蛋牛治配雜菜沙律,其他五間分店則供應未來蛋牛治配薯條)

 

未來蛋牛治 $55/Green Offer $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