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你想的眉妝 @CYBER COLORS

by fp team

星級化妝大師Gary Chung 示範利用CYBER COLORS 的眉妝產品打造2018年的流行眉妝

 

雙眼是靈魂之窗,靚靚嘅眉型可以令整個眼妝更動人!CYBER COLORS首間全新概念店剛剛在銅鑼灣Sasa Supreme 開幕, 提供專業又齊全的彩妝產品和服務 ,還有化妝專區供大家即場試用彩妝, 想打造2018年最流行的眉妝 ,就要快啲去潮聖啦!

在日前的開幕活動上,CYBER COLORS請來星級化妝大師Gary Chung即場示範今年最流行的三款眉妝,分別是偽素眉、立體韓直眉以及女神流星眉,分別演繹不同性格,三款都啱哂香港女生! 你又會揀邊款呢?

 

CYBER COLORS 特意請來星級化妝大師Gary Chung示範利用品牌的眉妝產品打造2018年的流行眉妝 ── 偽素眉、立體韓直眉及女神流星眉。

 

CYBER COLORS眉型工程師系列有7款產品,共有27件,非常全面

 

Gary Chung即場示範利用品牌的眉妝產品打造2018年的流行眉妝 ── 偽素眉、立體韓直眉及女神流星眉。

 

 

眉妝產品是CYBER COLORS的一大重點,由描繪幼細線條的柔色轉芯眉筆到自然易用的眉粉組合,或是能為眉毛染色、帶來濃密效果的豐盈染眉造型霜都可以在這新店找到。整個眉型工程師系列共有27件產品,可以照顧不同眉毛的眉妝需要,讓你隨心打造專屬自己的自信眉形。

 

化妝師介紹眉妝產品

 

化妝師介紹眉妝產品

 

CYBER COLORS眉型工程師系列,包括:眉筆、眉Gel、造型霜及眉粉系列

 

品牌特別準備了造型別緻的眉形糖霜曲奇及眉妝產品的翻糖杯子蛋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