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燕麥奶 健康又環保

by fp team

 

 

 

來自瑞典的優質燕麥奶Oatly ,剛剛登陸了Green Common!唔想飲牛奶嘅你,依家可以多個選擇啦!

燕麥奶除了營養價值高,更是使環境減少負擔的牛奶替代品,有益健康又有益地球。Healthy is the new trendy,越來越多香港人為個人健康或尊重地球資源等因素,開始減少進食肉類。Oatly的理念便是透過提供高纖而且不含動物成分的燕麥奶產品,讓香港人以道德和環保的方式享用營養飲品。

 

來自瑞典的優質燕麥奶Oatly 登陸Green Common

 

Oatly是由瑞典最優質的燕麥製成,品質有保證

 

在日前的Oatly 發佈會上,有機會試飲種不同口味的Oatly燕麥奶,覺得它不但健康,而且美味、方便飲用又環保,好啱香港人口味和生活方式!

個人最喜愛 Cold Brew Latte ,咖啡香融合溫柔的奶香,口感絲般細滑,健康又提醒,有幸福的滋味! 另 Matcha Latte 也是熱賣,甘香的有機抹茶配合細滑燕麥奶,加以2%全天然的有機龍舌蘭糖漿,好飲得來有個性,一定要試吓!

 

Cold Brew Latte

 

Matcha Latte

 

活動上,Green Common還用Oatly燕麥奶炮製了多款家常美食,包括意大利粉、紅蘿蔔湯、水果乳酪等,還有咖啡師即場用Oatly燕麥奶沖調咖啡及拉花!以燕麥奶入饌,可為簡單的家常菜增添不一樣的風味,大家也不妨回家試試,創造自己喜愛的新食譜。

與其他穀類比較,燕麥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蘊含對身體超有益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及蛋白質,加上低含量的飽和脂肪,絕對是日常的養生食品。加上Oatly產品是由瑞典最優質的燕麥製成 ,在宜人的北歐氣候中茁壯成長,品質有保證。此外,瑞典禁止使用多種殺蟲劑,瑞典燕麥令大家食得安心放心。

與生產動物奶相比,製作燕麥奶不但產生較少溫室氣體排放,土地及能源使用量亦相對較低,無論對健康或環境,都是更好的選擇!

 

咖啡師即場用Oatly燕麥奶沖調咖啡及拉花

 

用Oatly燕麥奶炮製紅蘿蔔湯

 

用Oatly燕麥奶炮製意大利粉

 

用Oatly燕麥奶整香蕉smoothi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