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淨斑 迎接夏日

by mabel

 

 

 

踏入春夏季,美白是護膚首要任務。日前係海港城 FACESSS 嘅 IPSA  #MyTranslucentSecretGarden 親身體驗了品牌全新推出的White Process Essence OP W美白淨斑精華,仲做埋upgrade版的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找出了增強肌膚白滑感的秘訣,為迎接夏日作好準備!若想尋找專屬你的透白密碼,快啲去IPSA專櫃做吓專業分析啦!

 

IPSA  #MyTranslucentSecretGarden @海港城 FACESSS

 

即場體驗全新推出的White Process Essence OP W美白淨斑精華

 

upgrade版的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

 

 

IPSA的科研發現只針對美白、淡斑並不足夠令肌膚全面亮白透亮,而是取決於五大元素:黑色素數量、黑色素分佈、血液透紅度、角質透明感及肌膚黃化程度,當五大元素均達到理想水平,肌膚便可達至透亮澄澈。

全新極致版 的White Process Essence OP W美白淨斑精華便心是針對這五大阻礙肌膚透白的元素,透過兩大嶄新複合成分DM Optimizer及升級版JM Complex III,配合專利美白成分4MSK,可全面追擊黑色素,並促進細胞進行分解及排走,阻截其囤積及形成,同時改善角質的透光度與血液的透紅度,有效提升肌膚整體的膚色及透明感,改善肌膚暗啞。

特別喜愛精華水潤輕盈絲滑的質感,好快被皮膚吸收,最近持續用了一星期,覺得整體面色好了,之前暗啞倦容都有改善,提亮效果很滿意,連豆豆印色斑都淡化了,真心讚!

 

全新White Process Essence OP W 美白淨斑精華(極致版) HK$820 / 50ml

 

 

IPSA專櫃 :
銅鑼灣崇光  2831 8686
朗豪坊Beauty Avenue  3514 4003
尖沙咀崇光  3911 1672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3101 0963
金鐘Harvey Nichols  2918 1808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3426 2099
中環Harvey Nichols  3521 1398
澳門八佰伴  (853) 2875 0656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2699 6886
屯門屯門市廣場  2107 4633
觀塘apm  3148 1448
上水上水廣場  2348 4428

http://www.ipsah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