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色彩 踏步正能量

by fp team

 

 

 

春季會讓你聯想起什麼?是繽紛色彩和正能量吧!想帶著好心情開心踏入這個充滿活力的季度,一雙活潑繽紛嘅鞋子不可少!

要潮又要穿出自信,必然揀波鞋。像millie’s今季大熱的Dad Sneakers ,採用各種金屬色皮革和閃耀物料,配上厚底或狗牙鞋底設計,營造出強烈的對比,可輕易配襯斯文look或 casual sporty look。

 

$1599

$1399

 

閃亮裝飾亦是春季寵兒,今季品牌運用大量金屬小圓釘和小珠,整齊排列於鞋口或是散落於鞋上,尢如繁星閃爍,精緻時尚,既型格又帶出千變萬化的活力,可為你的上班look增添點型格突破。

$1399

 

 

 

若愛玩撞色,品牌今季可讓妳放膽地大玩顏色配搭,除了色彩權威Pantone發表2018流行色—Ultra violet 紫羅蘭色外,各種浮誇顏色如桃紅、鮮藍、彩綠、鮮黃和彩色金屬色系等,選擇多到令人花多眼亂,讓你每一步踏出色彩。

 

$1199

簡約而不平凡一樣可讓你彰顯個性美!可選淨色小皮鞋,簡約鞋面綴有沖孔圖案,再配上checker 或calligraphy 綁帶, 帶出低調而不張揚的自信!

$109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