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枚紅色陶瓷錶 @HUBLOT

by fp team

 

 

 

若獨愛陶瓷錶,這款HUBLOT紅色陶瓷腕錶定必令你愛不釋手!

這是HUBLOT新推出的首枚擁有明亮紅色的陶瓷,無論是物料抑或生產過程,都是品牌精心研制的創新發明。這獨創的彩色陶瓷已經取得專利,除了鮮艷顏色外,這全新彩色陶瓷亦較一般陶瓷堅硬。

此前,業界從未成功以工業陶瓷或藝術陶瓷製造出色彩鮮艷的陶瓷錶。品牌總共花費四年時間掌握這項技術,將概念化成現實,並以這種新物料製作表殼所有零件。全新研發的陶瓷密度極高,硬度高達1500 HVI,相比之下,一般陶瓷硬度只有1200 HV2,因此物料的抗刮性極高。

這種彩色陶瓷的鮮艷色彩以一種全新技術製成,技術融合壓力與熱力,陶瓷燒結之時不會燒燬顏料。掌握以這種技術燒製基本顏色後,品牌便可以創製不同顏色的陶瓷腕表系列。

 

 

Big Bang Unico Red Magic 明亮紅色陶瓷腕錶

 

 

HUBLOT選擇在首枚彩色陶瓷腕表用上明亮紅色,首款Big Bang Unico Red Magic 明亮紅色陶瓷腕錶猶如火焰般熾熱搶眼,象徵力量、熱情與榮耀。

腕表限量發行500枚,45毫米表殼及表圈以HUBLOT專利物料明亮紅色陶瓷打造而成,並經拋光打磨修飾。凸緣、時標、分鐘及小秒盤、阿拉伯數字時符及指針通統與表殼的明亮紅色相襯。紅色主題進一步涵蓋整枚腕表,搭配刻線紅色橡膠表帶。

機芯由HUBLOT的微工程師、工程師及表匠設計、開發、生產及組裝。具備飛返計時碼(可隨時重設,在表壇只此一家)、兩枚按鈕、日期顯示、配備雙耦接及表盤側可見「導柱輪」的裝置。小時盤由發條盒直接驅動,計時碼表裝置不設撥桿,以加強可靠度及強度。擒縱叉及擒縱輪固定於可移除的矽製平台之上,矽製平台極為輕巧以確保最佳性能。機芯由330個零件組成。振頻4赫茲(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存72小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