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媽媽

by fp team

 

 

 

在溫馨的母親節,想挑選最特別又體貼的禮物答謝母親的愛?看看以下為大家精選的Salvatore Ferragamo經典Gancino金鉤手袋和鞋子吧!

Gancino Quilting 包包綴以新設計的標誌性雙Gancino標誌,時尚、優雅與功能性並重,最啱高貴溫柔的媽媽。

Gancini Pump Shoes 帶有雙Gancino標誌設計,是經典的更新版,設計充滿時尚感。有新潮的中跟鞋和舒適的圓頭設計,配以具彈性的材料,舒適又迷人,可讓媽媽走的每一步都感受寵愛!

Gancino Quilting 包包 (Large) HK$18,900

Gancino Quilting 包包 (Medium) HK$15,900

Gancino Quilting 包包系列

Gancini Pump Shoes

 

 

 

 

 

 

 

 

Related Posts